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PINKO推出全新Dress To Impress系列 曼妙与共,恣意释我

2022-07-22 10:52:3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特立独行,自由随性,拒绝循规蹈矩,PINKO从女性主义出发,以2022年全新的春夏系列来诠释品牌对独立,赋权,以及优雅和感性的强烈需求,传达了品牌强调的自我诠释,让每位女性都可以被自由定义。
从女性主义出发,释放果敢魅力,重塑风格定义,PINKO首次呈现聚焦派对次元的产品系列 “Dress To Impress”。浪漫或大胆,精致或感性,任何风格都可以在此觅得着装新意,诠释鲜明个性。
在延续品牌DNA的基础上,该系列提供了多样且不拘一格的着装视角,旨在最大化地增强女性特质。各种不同的廓形、材料、颜色和款式汇聚成一个多变的系列,可于正式场合和狂热派对风格间任意切换。
精裁而成的迷你裙和超长连衣裙,带有80年代风格印记,融合蓬松灯笼袖设计,采用明黄色、紫红色和翡翠绿等色调,飘逸灵动的缎面或雪纺连衣裙平分秋色,极具张力的设计语言打造出摩登优雅的着装风格。
重塑浪漫格调,层叠花瓣状薄纱与针织腰带相得益彰,糅合了柔与韧的双重姿态。其中,粉红色、绿松石色和黑色蕾丝,不仅用于不对称剪裁的紧身连衣裙,也巧妙融合于短夹克及加长款西装外套,使女性力量在感性与理性、柔和与坚韧之间跃然盈动。
黑白配色对比鲜明,明艳红色惹眼醒目,刺绣亮片和微珠流苏带来强烈视觉冲击。黑色连衣裙和垂褶套装剪裁利落,彰显轻盈灵动又不失干练潇洒的多面魅力。
恣意真我,与PINKO女性一同释放无限星光。

20220722105132


星光熠熠,映耀盛宴
模特Sara Sampaio、Josephine Skriver、Jasmine Tookes、Maria Borges、Coco Rocha、Larsen Thompson、Amanda lear等身着定制Dress to impress系列礼服现身戛纳电影节,与PINKO携手共绎盛会中的绰约姿态,尽释女性不被定义的洒脱风貌。裙心荡漾,魅力盎然。

20220722105144

关于 PINKO
意大利时尚女装品牌PINKO由公司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ietro Negra先生与其夫人Cristina Rubini 创立于 80 年代初,是定位于现代高端市场的意大利自主时尚品牌。创造,革新,品 质与探索是品牌的精神文化特征及商业核心价值。全线系列都彰显了女性敏锐的时尚触觉与 特立独行的女性特质。适宜高效的传播策略确保品牌文化信息能够快速直接地传达给消费 者。广告大片在保持品牌形象的一致性同时也展现出品牌的发展过程。广告大片的成功也归 功于许多顶级国际超模和摄影师的倾情加盟:Sara Sampaio, Naomi Campbell, Elle MacPherson, Alessandra Ambrosio, Erin Wasson, Eva Herzigova, Carmen Kass, Mariah Carey, Arizona Muse, KenzaFourati, Terry Richardson, Steven Klein, Zavi Gordo, GiampaoloSgura, HarriPeccinotti, Michelangelo di Battista, Lorenzo Bringheli, Greg Kadel, VaninaSorrenti 等,不胜枚举。

PINKO 与意大利市场关系紧密,同时,在国际市场上的份额也逐步攀高。精品店,百货商店 和集合店作为主要的零售渠道,使当季时装唾手可得。创新为 PINKO 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 验。2014,PINKO 推出 Hybrid 概念店,创造性地将线上购物和传统购物体验相结合,这就是 新技术带来的全新购物体验:极具个性化、创造力和趣味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