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SILKY MIRACLE X BASQUIAT跨界联名系列发布SILKY MIRACLE X BASQUIAT跨界联名系列发布

2022-07-21 18:40:5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诠释品质家居生活与涂鸦艺术的趣味和融合

上海(2022年7月)—从伦敦携精致生活美学而来,奢柔真丝家居品牌SILKY MIRACLE与美国艺术家尚·米榭·巴斯奇亚(Jean-Michel Basquiat)展开跨界联名系列,带来品质家居时尚与街头艺术的趣味碰撞。

SILKY MIRACLE 与巴斯奇亚的跨界联名系列,源于对美好、创新的家居时尚与潮流、街头艺术文化的融合与碰撞。此联名系列从巴斯奇亚的三件极具代表性的创作《Equals Pi》、《Beat Bop》和《Popeye has no Pork in his Diet》中汲取灵感,充满个性的笔触与极具辨识度的街头风格,在SILKY MIRACLE奢柔真丝织物上以喷绘的形式创意呈现,带来包括中性风的男女家居服套装、真丝衬衫与装饰性真丝抱枕等,是对艺术家居生活的品质追求和对艺术家的致敬。

 

22
4

SILKY MIRACLE X BASQUIAT联名系列

    真丝睡衣套装

将尚·米榭·巴斯奇亚(Jean-Michel Basquiat)传奇作品之一《Beat Bop》,在真丝织物上创意展现于SILKY MIRACLE经典款家居服中。男女同款,UNISEX中性风,自由随性,充满纽约街头风格;是艺术潮流的美好展现。

 

26
7

SILKY MIRACLE X BASQUIAT联名系列

真丝半袖睡衣套装

 

将尚·米榭·巴斯奇亚(Jean-Michel Basquiat),具有代表性的作品《Popeye has no Pork in his Diet》,在SILKY MIRACLE真丝织物上创意呈现。古巴领半袖衬衫搭配宽松短裤,融入任性恣意的图案,浓郁色彩里的字母符号,Get街头摩登潮流感十足的穿搭。

25
21

SILKY MIRACLE X BASQUIAT联名系列

真丝衬衫

将尚·米榭·巴斯奇亚(Jean-Michel Basquiat)代表作品之一《Equals Pi》,在SILKY MIRACLE真丝织物上的创意呈现。清新的底色和随性的oversize衬衫版型,男女同款中性风的感觉,以及恰到好处的长短设计,将纽约街头的活力与中性的酷感表现出来。

截屏2022-07-21 下午6.39.51

SILKY MIRACLE X BASQUIAT联名系列

真丝家居靠枕

 

将尚·米榭·巴斯奇亚(Jean-Michel Basquiat)作品之一《Equals Pi》,在SILKY MIRACLE真丝织物上创意呈现。巴斯奇亚作品中的线条,符号,字母等元素,自由、独特的构图,加以清新鲜明的色彩碰撞与柔软丝滑的质感,为家居生活增添潮流艺术氛围感。

 

截屏2022-07-21 下午6.39.57

尚·米榭·巴斯奇亚JEAN-MICHEL BASQUIAT:

 

 

 

尚·米榭·巴斯奇亚(Jean-Michel Basquiat),艺术家,新艺术的代表人物之一。巴斯奇亚的作品前卫、原始,具有大胆的色彩和构图;他的绘画通常覆盖着各种街头艺术灵感文字和符号: 字母、数字、标志和符号等元素。巴斯奇亚的艺术生涯中曾对多方面文化现象进行探索,通过融入独特的洞察力及出色的图形表现力,带来了一种持续至今的对艺术和文化的重要贡献。© Estate of Jean-Michel Basquiat. Licensed by Artestar, New York.

 

 

SILKY MIRACLE

 

 

 

SILKYMIRACLE品牌诞生于英国,2018在上海恒隆广场开设中国首家品牌概念店。品牌产品线涵盖了从真丝床品到真丝家居服,再到高级定制系列。同时还为贵宾提供特殊定制“BESPOKE”服务,即根据您的特殊需求定制真丝床品;家居服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旨在为诠释英式奢华家居个性化服务体验。

SILKY MIRACLE中国官方网站:www.silkymiracle.cn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