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品牌之友演绎路易威登春夏太阳眼镜

2022-07-01 18:36:0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路易威登太阳眼镜的设计彰显优雅而不失大胆的个性风格。本季采撷路易威登Coussin手袋的经典链环设计,为金属框架边缘细腻镂刻Monogram花朵图案。这一路易威登标志性图案缀于黑色或奶油色醋酯纤维框架上,三种镜框样式随心搭配各式造型:猫眼式、大廓形和经典方形。路易威登品牌代言人刘亦菲,品牌大使钟楚曦,歌手、演员于文文佩戴路易威登春夏太阳眼镜,演绎夏日瞩目穿搭。

001
002

靓姿绰影,光芒随行。品牌代言人刘亦菲佩戴LV Moon Square太阳眼镜置身街头,优雅气质自信从容。目光锁定摩登之形,风景尽收眼底。LV Moon Square太阳眼镜出自Johnny Coca设计的全新眼镜系列,为宽大框架镂刻品牌标识。

003

004

 

005

她上身所着拉链细节针织衫采用细密丝毛混纺,以醒目色块洋溢运动活力,再以大号 Monogram 花卉点缀衣袖。开启袖口和侧面拉链,尽释悠闲格调。下装则搭配链条图案阔腿裤,轻盈灵动的斜纹桑蚕丝成就舒适与惬意。钥匙和链条印花藏匿品牌标识,腰部设计展露精裁风尚。

006
007

明媚风范,英气焕发。品牌大使钟楚曦佩戴LV Moon Cat Eye太阳眼镜,演绎迷人风情。猫眼廓形大胆诠释设计灵感,上扬边角尽显瞩目气场。该款太阳眼镜向了路易威登Coussin手袋的链环元素汲取灵感,为轻盈醋酯纤维框架的耀目金属件镂刻袖珍 Monogram 图案,再沿镜腿抒写路易威登标识。

008

 

009

 

10

 

造型搭配的Bejeweled 90 方巾以彩绘图案展露品牌艺术气质。绚烂链带、挂饰和锁扣成就瞩目之姿,致意路易威登高级珠宝系列。丝网印制工艺与边缘经典元素的巧妙运用彰显精湛匠艺。钟楚曦穿着的T 恤连衣裙则以舒柔棉布针织呈现瞩目星星图案和大号LV Circle标识,洋溢Summer Stardust系列的明快格调。

11
 

12

歌手、演员于文文率性演绎黑色LV Moon Cat Eye 太阳眼镜。造型搭配Up and Away 90方巾,以缤纷明快的色调展示夏日新姿。该款方巾以丝网印制工艺打造热气球、传统旅行箱和经典手袋图案,搭配路易威登标识织纹,满溢夏日风情。再以罗纹短上衣搭配百慕大短裤, 自在诠释张扬态度。该款短上衣以宽窄不一的罗纹升级时尚格调,再为圆领点缀 LV Circle 标识链条。柔韧贴合的弹力粘胶纤维成就舒适穿着体验和运动风范。百慕大短裤则以精致英式刺绣传递浪漫柔情。Monogram 图案化为细腻穿孔,清爽锦纶奠定运动基调。

13

 

14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不断追求匠心品质,将创意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香水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