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熊猫噗噗打哈欠香薰机治愈上市,同步发布两款中国新香

2022-06-29 18:25:3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熊猫噗噗打哈欠香薰机治愈上市,同步发布两款中国新香...

f3b308df2b490faa0353ba0d63f68dc7

近日,野兽派发布了第一台会旋转的香薰机,一只人见人爱、口吐仙气的熊猫噗噗。 与此同时,野兽派的两款中国新香——愈创木与薄荷新生,也应运而生,带来愈创与新生的希望,献给所有自由可爱的灵魂。

熊猫噗噗香薰机,趣致敦实的家居装饰品

这是一只边打哈欠,边口吐仙气的熊猫噗噗,抚摸时有近乎陶瓷的温润质感。当按下MIST键,它有三档喷雾模式可选,通过2.4兆赫超声波将液态水分子雾化,春秋能加湿空气,冬夏缓解空调房的干燥不适;当按下LIGHT键,它有三档亮度可调节,暖黄灯光下,熊猫旋转并伴随袅袅薄雾,作为柔和小夜灯,它超静音运行,治愈又安心,缺水会自动断电,整夜使用也安全放心。

7ff2361741bbbe3bc44364a784393ff7

两款中国新香——愈创与薄荷新生,应运而生

与香薰机一同推出的,还有两款中国新香——愈创WOOD OF LIFE、薄荷新生MINT CONDITON。

3b25cd89267649012d1ccdc53408bbb5

愈创木的树脂能缓解疼痛,治愈创伤,也被巴拉圭当地人称为“生命之木”,野兽派希望它能带来温柔的扶持和坚定的生命力。前调柚子果皮带有一点俏皮,让随之而来的愈创木深沉却不沉闷,像被一双坚实的臂膀缓缓拥抱,包容、踏实,淡淡的,还闻到打湿树枝与落叶的气息,尾调岩兰草和麝香带来安宁,让人心生静定,温润丰盈,余韵不散。

希腊神话中的薄荷是善良精灵的化身,它生长在路边,任人踩踏,却拥有清凉芬芳,野兽派希望它带来宛若新生,重新出发的勇气。前调薄荷与罗勒裹挟着多汁的柠檬,仿佛有一只无情的手,在你面前将它们碾碎,清新猝不及防,猛吸一口,被沁爽的草本击中,尾调马鞭草留住一片青灵湿润的绿意,让你觉得世界那么干净,何不走出去。

7ff2361741bbbe3bc44364a784393ff7

熊猫噗噗香薰机诞生于2022年上海的春天,它带着治愈和新生的力量,将气味与设计有机融合,赢得了更广泛的喜爱。接下来,相信野兽派会以更多心意之作,陪伴更多人的美好生活。

5c42691c9d0da4bddd3d2235f0bd4b1a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