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MOSCHINO 2023春夏男装系列

2022-06-20 18:09:3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Moschino 2023春夏男装系列向已故艺术家托尼·维拉蒙特斯 (Tony Viramontes) 标志性的毕生之作及其打破传统的艺术风格致敬。

托尼·维拉蒙特斯 (Tony Viramontes) 是一位风格多变的艺术家,擅长应用鲜艳的色彩。同时他也是一名时尚插画家、摄影师和梦想家,他的专业造诣将高级时尚界和超级名人们连结在一起。他使得自由主义与现实主义,勇气和阵营相平衡,在兼具商业吸引力的同时也把握了巧妙的艺术颠覆性。最终:维拉蒙特斯通过细腻的笔触和镜头捕捉到了那个时代的大胆美学。

创意总监Jeremy Scott与维拉蒙特斯(Viramontes)的遗作共同设计了本季系列中的一部分;整个作品中的图案、面孔和人物都是这位博学家作品的复制品。特别是维拉蒙特斯 (Viramontes)为 Face 杂志所做的贡献,以及80年代由雷·佩特里(Ray Petri)领导的水牛时尚革命运动——这成为了那个年代的视觉标志——成为了Jeremy Scott的灵感来源。

 

抽象的面庞、明亮而又略微弱化的色彩、引人注目的曲线和富有表现力的笔触覆盖了Moschino品牌标志性的造型,以及体现在长度和高度上的新廓形——从长裤到超短裤,从百褶裙到围裙,从锥形裤到阔腿裤。精妙的剪裁占据了视觉中心,一系列的运动夹克、西装和大衣都被注入色彩而充满了生机活力。正装并不局限于传统意义上的范畴之内;譬如,运动外套搭配着短裤或军靴,打造出一种摩登现代同时也混合着本土风格。

 

“我想给这位杰出的创造者更添一丝光彩。”Jeremy Scott说道。“他可能做不到家喻户晓,但托尼·维拉蒙特斯 (Tony Viramontes) 绝对是一股强劲的力量。”

 

 

化妆: Kabuki with product provided by Mulac Cosmetics

发型: Joseph Pujalte using Wella

音乐: Michel Gaubert

制作: Random Projects

卡司: Samuel Ellis Scheinman + Piergiorgio Del Moro (DM Casting)

特别鸣谢: @tony_viramontes_archive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