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Loro Piana 携手 Raphael Navot悉心呈现舒适自然的未来画卷

2022-06-09 10:45:5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Loro Piana 携手 Raphael Navot 悉心呈现舒适自然的未来画卷-1

Loro Piana室内装饰部在米兰设计周上首次展示了由Raphael Navot设计的家具新品,它们通过一个特别的沉浸式装置,在位于米兰Cortile della Seta(地址:Via della Moscova 33)品牌新总部的华丽空间内若隐若现地呈现,令人联想到柔美连绵的沙丘景观和羊绒故乡之美。

Raphael Navot与Loro Piana室内装饰部的合作始于三年前,秉承对手工技艺、柔软质感、亲密欢愉和纯粹美感的追求,共同呈现舒适经典的现代风格。双方合作的首个成果是2021年推出的“棕榈二重奏(The Palm Duet)”躺椅。这是一款由Loro Piana室内装饰系列的Cashfur面料打造的灵动之作,将美妙触感展现得淋漓尽致。The Palm Duet躺椅亦是对亲密的颂赞,专为“自我时刻”打造,同时搭配宽敞的扶手,可容纳另一人入座,共享私密时刻。

新品也融入了The Palm Duet的独特元素,沙发、沙发床、扶手椅、凳子、边几、咖啡桌和同系列躺椅的配套软垫凳均采用灵动柔和的线条设计,散发经典现代气息。所有家具单品既可单独使用,呈现出独具个性的优雅风格;亦可随心搭配组合,用于打造愉悦亲密的沟通氛围。所有作品都来自同一系列,且名字中均出现了“Palm”,就像手指微微闭合的手掌,可用于欢迎、保护和修复

在Navot看来,所有作品(他经常称之为创作物)重在其“人文”元素——它们采用前卫方式设计而成,但没有大肆渲染未来世界的超高科技愿景,而是立足过去,放眼未来,将未来看作一个充满希望的地方。Navot“舒适自然的未来画卷”的设计理念也指引他完成了这一新项目。

所有Palm系列作品都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手工艺的温暖,而灵动的线条则与包裹它们的面料巧妙结合,相映成趣。所有作品均采用天然原料打造,由品质非凡的纤维制成。

为米兰设计周打造的特别装置灵感源自Palm系列作品的灵动线条。被柔软地毯覆盖的巨型沙丘将带领参观者踏上一段身临其境的旅程,他们可以“置身其中”探索Navot的作品——或像悉心守护这片风景的人一样站在沙丘上;或躲在沙丘下的“洞穴”里,探索不同类别的展示作品。参观者可以接触并体验作品,也可自发与Palm系列作品建立亲密互动,就像Navot一直建议的那样。

该装置于6月7 - 8日举行私人预览,并从6月9日开始向公众开放,为喜爱Loro Piana的客人提供欣赏Cortile della Seta新总部华丽景致的独特体验。

The Palm Duet躺椅与软垫凳
The Palm Duet躺椅采用现代风格设计,配备宽敞的扶手,可容纳另一名宾客入座,与略微不对称的软垫凳相得益彰,完美地展示了它的轮廓。其设计旨在让您在躺椅上享受彻底放松,同时为舒展的双腿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它也可以轻松容纳另一位伴侣入座,共享亲密时刻。直线与曲线巧妙结合,达成和谐统一的平衡,塑就动感精妙的设计。布艺面料采用Cashfur和亚麻,前者由超软羊绒和真丝面料在针织机上编织而成。

图片13

Simone Bossi © 2022

The Palm沙发床
Palm沙发床配备单一扶手,其靠背可弯曲一定角度,轻柔地倒向一侧。它可与其他沙发或扶手位于另一侧的的沙发床组合,也可单独使用,宛若一件雕塑作品。布艺面料采用羊绒和亚麻,前者凸显了线条的纯粹美感。

图片9

Simone Bossi © 2022

The Palm沙发
从这款大号沙发完全对称的靠背和两个扶手上可以领略到Palm系列的灵动线条。沙发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和谐平衡和精心规划的空间,在座位和地面之间打造空间距离,让整体风格更为轻盈优雅。它以Bukhara珠皮呢和亚麻面料呈现,前者由自然色调的亚麻、棉布和羊毛混纺而成。

图片10

Simone Bossi © 2022

The Palm扶手椅
Palm扶手椅功能丰富实用,采用卓越人体工学设计,以包容态度诠释曲线之美。在之前的作品中,Palm保持了水平姿态。而这款扶手椅改为直立状态,环绕柔软座椅和入座之人。环绕扶手椅的两侧和靠背由单块弧形材料构成,赋予座椅稳固性,同时令座位保持柔软舒适。布艺面料采用Alpaca Suri以及Bukhara珠皮呢和亚麻。

图片11

Simone Bossi © 2022

The Palm凳子
Palm凳子隐约呈现出人体曲线,是该系列中最具趣味的作品。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小号有可拆卸和可翻转的布艺或木质座椅,也可以用作桌子或托盘。它们被设计成轻松的玩趣之作,其支架和座椅甚至可以用不同材料进行混搭。它们以各式各样的纺织品呈现,如纯羊绒、亚麻和刺绣羊毛。

图片12

Simone Bossi © 2022

边几和咖啡桌
以核桃木制成的小桌子和咖啡桌延续了同系列布艺产品的曲线设计。边几的三条桌腿造型和咖啡桌的双层重叠结构贯彻了动感、自由和不对称的设计风格。其木材特殊的光滑度给人带来一种非常愉悦的触感。

图片13
图片14

Simone Bossi © 2022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