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Marina Foïs、Gemma Chan及姜栋元身着路易威登亮相戛纳

2022-05-30 19:59:5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2022年5月27日,戛纳

MARINA FOIS

Marina Foïs身着路易威登白色丝质衬衫、黑色皮质短裙以及黑色皮质高筒靴亮相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As Bestas》拍照环节。

GEMMA CHAN 3
GEMMA CHAN2

Gemma Chan身着路易威登定制,绣饰黑色水晶及亮片的黑色蕾丝紧身胸衣礼服出席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Mother and Son》首映礼,并配以黑色皮质凉鞋。她佩戴的白金钻石祖母绿项链来自路易威登Riders of the Knights高级珠宝系列,该系列致敬众多胸怀远大、挣脱枷锁、掌握自身命运的中世纪时期的女英雄。这些女性在男权主导的世界中留下了永恒的印记,并掌控自己的命运。她们是坚定与独立的化身,这也是路易威登女性身上最鲜明的特质。饰有LV Monogram花朵形切割钻石的La Mini Malle白金钻戒则来自为纪念一代传奇人物路易·威登 200周年诞辰而推出的Bravery高级珠宝系列。该系列依托于精湛工艺,展现全新优雅气派,运用宝石和珍稀金属演绎品牌标志性经典元素。

image004

 

image005

 

DONG-WON GANG

姜栋元身着路易威登2022早秋男士系列丝质印花衬衫与短裤,搭配黑色皮靴亮相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Broker》拍照环节。

2022年5月28日,戛纳

GEMMA CHAN

Gemma Chan身着路易威登定制,全身绣饰水晶与金色珠链的紧身胸衣礼服出席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并配以银色皮质凉鞋。Gemma Chan所佩戴的白金钻石耳环与手镯则来自路易威登腕表及珠宝艺术总监 Francesca Amfitheatrof 推出的第二个高级珠宝系列——Stellar Times,在这个系列中Francesca Amfitheatrof以色彩为主轴,淋漓尽致地呈现了波澜壮阔的宇宙图景,围绕七大意象奇特的主题,塑造一场富有现代气息的奇幻珠宝之旅。

image008

 

image009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