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极狐携手罗大佑,为你展现这条破圈之路

2022-05-30 12:20:2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WechatIMG11dd67ad62134480dc316163dbdb55e6

又一位老炮举办线上演唱会了,他的大胆,让我们既觉意外又好像在情理之中,他就是罗大佑。

WechatIMG54e0d0a2d234710be0c9d3955b2f823f

这几天,由极狐汽车独家冠名的罗大佑“童年返场,有何不可”在线演唱会温情结束,弹幕一片“爷青回”和“泪目”,经典歌词更是被满屏复制。已值古稀之年的罗大佑,为什么能保持他旺盛的创造力和活跃的年轻态?这个问题,需要我们探寻他成长的“来处”。

WechatIMGefaa93dfd4998a3231179cbaadc9ac82

出身于医生世家的罗大佑,自18岁起,罗大佑就跟父亲学着开刀,7年的医学院学习和2年的医院工作经历,家人对他唯一的要求就是:你可以玩音乐,但不能放弃行医。
1980年,毕业后的罗大佑拿到了行医执照,正式成为了一名医生,但从大学时期就开始创作音乐的他受到台湾当时文化氛围的影响,既《童年》、《光阴的故事》之后,愤怒的创作了《鹿港小镇》,歌词充满了批判精神,可谓是直抒胸臆。

WechatIMG31a14f0141cb9f6ce2689f0a9c28f4fa

这是华语乐坛音乐教父的音乐缘起,也可以说是罗大佑骨子里勇于挑战,追求真我的直接体现,这种挑战自我,勇于破圈的精神,与极狐汽车的“生而破界 有何不可“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人类历史上的绝大部分创新都不是凭空而来,而是对边界的一次次勇敢探索和大胆尝试。没有当年“罗医生”的大胆破圈,就没有今天的华语音乐教父,没有百唱不倦的《童年》,没有温暖青春的《光阴的故事》……

WechatIMG59530718e406503fc6f5730b4ee06e49

“把情感当做纽带,用回忆勾起情怀”。极狐汽车选择携手罗大佑,在炎炎夏日献上这样一场青春回忆的盛宴,同样是一次大胆的破圈之举。自去年以来,极狐汽车在品牌营销上屡屡破圈,从极狐行动、冰临城夏、山顶咖啡到极狐星球街头派对、破界能量站,一系列品牌IP的创新玩法,让“严肃冒险家”这一品牌标签真正的走进用户心中。作为中国高端智能新能源格局引领者,极狐汽车不断生而破界、突破自我,用厚积薄发与独具匠心为自己赢得人们由衷的喝彩与掌声。
与其说这是一次合作,不如说这更是一场罗大佑与极狐汽车互为“知己”的精神交流,是挑战精神让“知己”相遇,是执着让经典焕发活力,我们期待罗大佑未来继续游吟人生,坚持自我,也期待极狐汽车继续大胆破圈,创造惊喜,展现更具魅力的品牌形象。

WechatIMG0fe130307844c785404a9257f6cf3d94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