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MICHAEL KORS携手Emily Ratajkowski一同庆祝MICHAEL KORS X ellesse联名胶囊系列发布

2022-05-17 18:19:2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MICHAEL KORS于纽约洛克菲勒中心顶层的Bar SixtyFive酒吧举行发布会,庆祝MICHAEL KORS X ellesse联名系列的正式发布。除广告明星Emily Ratajkowski(艾米莉·拉塔伊考斯基)之外,MICHAEL KORS还邀请了Jay Critch(杰伊·克里奇)、Amelia Gray Hamlin(阿米莉亚·格雷·哈姆林)、Priah Ferguson(普莉雅·弗格森)、Wolftyla(沃尔夫蒂拉)、法国情侣摄影师Young Emperors及Tina Leung(梁伊妮)、Batshseva Hay(巴切娃·海伊)、Sai De Silva(赛·德席尔瓦)、Tayshia Adams(泰夏·亚当斯)、Ezra J. William(埃兹拉·J·威廉)、Jessica Wang(杰西卡·王)和James Turlington(詹姆斯·特灵顿)等品牌挚友,齐聚纽约市最高的露天酒吧,在DJ SooJoo Park(朴秀珠)营造的欢乐氛围中庆祝全新推出的胶囊系列。活动当日上午,MICHAEL KORS与Ratajkowski在洛克菲勒中心店铺进行了一场独家体验活动。

MICHAEL KORS X ellesse胶囊系列将为时尚运动休闲服装增添一抹奢华感和现代感。胶囊系列共推出24款单品,彰显大胆态度和经典潮酷感,每件单品均饰有独一无二的MICHAEL KORS经典标志和ellesse网球与滑雪标志。胶囊系列的包袋和配饰上均饰有以MICHAEL KORS X ellesse标志为特征的波浪状图案。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