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MICHAEL KORS X ellesse合作推出经典联名胶囊系列

2022-04-29 19:32:3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纽约,4月29日——美国经典奢侈品牌MICHAEL KORS与意大利高级运动服品牌ellesse携手推出联名胶囊系列颂扬70年代运动风格。该联名系列的广告大片由模特Emily Ratajkowski(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布鲁克林说唱歌手Jay Critch(杰伊·克里奇)以及多位酷感十足的歌手、模特和达人一同演绎,尽显该系列的活力、运动感和魅力。该广告大片拍摄于迈阿密,由著名时尚摄影师Lachlan Bailey(拉克伦·贝利)掌镜,并由时尚刊物《Interview》主编Mel Ottenberg(梅尔·奥滕伯格)担任造型师。

CAMPAIGN

MICHAEL KORS X ellesse胶囊系列将于5月推出,为复古休闲增添一抹奢华与现代感。胶囊系列共包含24款单品,均饰有独特图标,MK经典标识与ellesse网球和滑雪标识的融合设计,唤起大胆态度、自信姿态和复古酷感。

ellesse的标志性橙红色与经典的海军蓝和清爽白色并置,呈现全新设计风格。张扬的运动夹克、长裤,复古趣味泳装,厚底运动鞋,凉拖以及渔夫帽,予经典风格注入现代质感。Hudson双肩背和Bradshaw单肩包亦是本系列中的必备单品。

此次广告大片拍摄于迈阿密市中心一个充满生机、明媚的球场,与MICHAEL KORS和ellesse两大品牌的潮酷、自信、乐观与活力的品牌核心精神相得益彰。除了Ratajkowski(拉塔伊考斯基)和Critch(克里奇)的倾情演绎外,模特Lexi Boling(莱西·博林)、歌手Herzen Clerge(哈里森·克雷格)、Lucas Ucedo(卢卡斯·乌西多)、音乐家Wolftyla(沃尔夫蒂拉)和日本达人Kemio(黑泽健太)也参与到大片拍摄中,共同造就了本次广告大片的全球阵容。

MICHAEL KORS X ellesse联名胶囊系列还将在世界各地的一系列快闪店和活动中持续传达活力。

#DOUBLES
#MKxellesse

关于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先生是一位享誉世界、屡获殊荣的奢侈品及成衣设计师。同名公司MICHAEL KORS成立于1981年,目前旗下有MICHAEL KORS COLLECTION系列,MICHAEL Michael Kors系列及MICHAEL KORS MENS系列,涵盖配饰、成衣、鞋类、可穿戴设备、腕表及全系列香水产品。全球知名城市均设有MICHAEL KORS门店。此外,MICHAEL KORS还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打造了数字旗舰店,为客户提供无缝的全渠道体验。

关于ellesse
ellesse品牌由出身裁缝世家的Leonardo Servadio于1959年在意大利创立,他最初的灵感来自于在此之前尚未被探索的时尚滑雪服概念,而这一概念正是ellesse始终坚守的品牌核心。ellesse现已成为全球知名的原创时尚运动品牌,以其高品质、大胆和配色丰富的运动服装和鞋类而著称。ellesse让每位顾客自信表达自我风格。www.ellesse.com,提供全球超过54个地区的线上服务。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请勿过分依赖此类声明,因为声明受到与MICHAEL KORS背后全球时尚奢侈品集团——Capri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的运营和商业环境相关的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所有这些都难以预测,其中许多因素超出了本公司的控制范围。前瞻性声明介绍的是MICHAEL KORS可能或预设的经营成果,亦包含对MICHAEL KORS业务战略的阐释。前瞻性声明常使用诸如“可能”、“将”、“应”、“据信”、“期望”、“预期”、“打算”、“计划”、“估计”或类似表述。本新闻稿所载的前瞻性声明是MICHAEL KORS管理层所作的假设,这些假设主要基于公司在行业内的经验以及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及其他合乎现状的因素的看法。希望您理解,本前瞻性声明并非是对业绩和经营成果的保证。前瞻性声明涉及已知风险、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及假设。尽管MICHAEL KORS认为本前瞻性声明具有合理依据,但如您所想,许多因素均可影响MICHAEL KORS实际财务业绩或运营结果,进而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声明大相径庭。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