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JIMMY CHOO 发布2022夏季系列广告大片

2022-04-28 17:40:4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4月27日,Jimmy Choo发布由超模Barbara Palvin,recious Lee,Madison Headrick与Geron McKinley共同出镜的2022夏季系列大片。夏季系列大胆的装饰,具有冲击力的轮廓及振奋人心的配色,在华丽的背景下演绎出泳池派对……

WechatIMG29
WechatIMG30
WechatIMG31
WechatIMG33

2022夏季广告大片带来Jimmy Choo女士及男士夏季系列。这一季,Jimmy Choo创意总监Sandra Choi灵感来源于“现代女神”这一设计理念,通过全新设计提炼出品牌活力。从绳扣凉鞋的重新编织,到对经典款高跟鞋从落日色到提花面料的革新,捕捉了这一季节令人兴奋及充满能量的独特魅力,体现Jimmy Choo迷人、大胆和自信的品牌精神。

广告大片同时呈现Jimmy Choo 2022夏季眼镜系列,由超模Barbara Palvin演绎AURI太阳镜及JC329平光镜。

2022夏季系列将于4月27日于全球发布。

模特:Barbara Palvin,Precious Lee,Madison Headrick与Geron McKinley
摄影师: Claire Rothstein
短片导演: Paul McLean
幕后花絮摄影师: Alfonso Duran
创意指导: Sandra Choi

制作: The Production Club
造型师: Alicia Lombardini
化妆师: Tyron Machhausen
发型师: Panos Papandrianos

布景师: Rafael Olarra

关于JIMMY CHOO

作为全球领先的奢侈品牌,Jimmy Choo风格优雅,做工精致,时尚前卫的同时又不失灵动俏皮,深受世界各国女星的喜爱,也是各类颁奖礼红毯的常客。除女士鞋履这一核心产品外,Jimmy Choo旗下还有手袋,小型皮具,围巾,太阳镜,眼镜,皮带,香水和男士鞋履等产品。在执行总裁Hannah Colman和创意总监Sandra Choi的带领下,Jimmy Choo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价值的奢侈品牌。目前,Jimmy Choo在全球拥有200多家门店,并成功登陆全球各大顶级公寓和特色精品店。Jimmy Choo 隶属于卡普里控股(Capri Holdings Limited)。全球时尚奢侈品集团卡普里控股为纽交所上市企业,代码为CPRI。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