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ORIENT STAR东方星携手代言人藤冈靛(Dean Fujioka),多彩风格演绎腕间新潮

2022-04-21 18:30:2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2022年4月,日本腕表品牌ORIENT STAR东方星发布全新广告大片,携手品牌代言人藤冈靛(Dean Fujioka),以“表达自我,得体自在”的主题,演绎ORIENT STAR东方星腕表匠心工艺成熟之美。……

广告片中,藤冈靛(Dean Fujioka)佩戴ORIENT STAR东方星四款不同风格腕表,以欢快的节奏和明媚的色彩,演绎都市型男儒雅生活态度,传递代言人和品牌共同对细节和创新的无限追求。

6260be5384c98.png
6260be54c3b38.png

藤冈靛(Dean Fujioka)佩戴RE-AU0307E00B

以音乐为纽带,藤冈靛(Dean Fujioka)ORIENT STAR东方星的故事娓娓道来广告片的配乐Sakura》由藤冈靛(Dean Fujioka)做词做曲及演唱歌词中的“You'll find your shining star,No matter where you are(你终会找到属于你的闪耀之星)“,ORIENT STAR东方星的品牌形象完美契合。值得注意的是,广告片中的中文配音也是由藤冈靛(Dean Fujioka)本人完成。

6260be551f5e7.png
6260be562ca05.png

藤冈靛(Dean Fujioka)佩戴RE-AY0107N00B

全新广告片以缤纷色彩释放品牌的现代风格。跟随藤冈靛(Dean Fujioka)一起探索充满惊喜的色彩世界,通过4种穿搭变奏,塑造飒爽风格,重新定义腕间新潮。在光影间感受俊雅风范,彰显绅士型格。通过藤冈靛(Dean Fujioka)的演绎,将品牌的不同魅力以全新形式展现。

6260be567ccaf.png
6260be57190f9.png

藤冈靛(Dean Fujioka)佩戴RE-AV0003L00B

藤冈靛(Dean Fujioka)用流利的中文述说:“关于品味你永远有理由相信一个选择了ORIENT STAR东方星的人表达自我得体自在

忠于自我,自在人生。全能艺人藤冈靛(Dean Fujioka)拒绝随波逐流,不受外界束缚,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自我,为追逐梦想不惧挑战,成就闪耀人生。如同ORIENT STAR东方星,为成就卓越的品质不断超越创新,只为打造无限可能。在未来的时光里,ORIENT STAR东方星与藤冈靛(Dean Fujioka)一同开启时光之旅,让生命的每一秒都释放耀眼的星光,在指针流转间感受时间魅力。

6260be57ca26f.png
6260be5944b40.png

藤冈靛(Dean Fujioka)佩戴RE-AZ0001S00E

ORIENT STAR东方星隶属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制表师们充分运用成熟的机芯、精湛的设计能力和爱普生专业制表技术紧密结合,铸就工艺进步,为全球消费者打造高性价比腕表,以高精度和工匠精神永葆品牌生命力。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