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MICHAEL KORS发布首个童装春季系列

2022-04-19 14:24:3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纽约,4月19日——MICHAEL KORS欣然宣布与法国奢侈品集团全球儿童时尚(CWF)合作推出品牌首个童装系列,此系列于今日首次亮相,线上及线下门店同时发售,涵盖4-14岁女生童装服装及配饰。

截屏2022-04-19 下午2.21.28
截屏2022-04-19 下午2.21.35

为了彰显MICHAEL KORS一贯的Jet Set格调,此次广告大片拍摄于风光无限的西班牙海滨伊比沙岛。Michael Kors先生始终将时尚与功能完美融合,贯穿于其服饰系列,既运动自如又自信张扬,是时髦与舒适二者结合的典范。

截屏2022-04-19 下午2.21.53
截屏2022-04-19 下午2.22.01
截屏2022-04-19 下午2.22.06

女生童装春季系列服饰灵感源自MICHAEL Michael Kors女装,包括带有MK标志的时尚运动服,潮酷而经典的单品如无袖针织连衣裙和带有品牌Logo的提花抓绒半身裙以及俏皮、可爱的碎花连衣裙和半身裙。品牌标志印花图案也将用于多款产品,包括泳装、背包以及斜挎包等。配饰也融入童趣设计,如心形斜挎包及粉色托特包。

        

 

         

 

         

今年晚些时候,MICHAEL KORS童装系列将扩展至包括婴儿及幼儿(3至36个月)尺寸的女童服饰。

 

为庆祝该系列的发布,MICHAEL KORS将开展全球活动,在纽约、迪拜、巴黎和西班牙马贝拉等地举办小朋友喜欢的儿童活动。这些活动将发挥品牌的Jet Set风格,为顾客提供沉浸式店内体验,亦将首次展出女生童装系列服饰。

 

MICHAEL KORS童装将通过MICHAEL KORS线上旗舰店全球发售。发售合作伙伴包括Galeries Lafayette、Zalando、Ounass和Salam等商店,以及CWF分销点。

 

#KorsKids

 

 

 

 

关于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先生是一位享誉世界、屡获殊荣的奢侈品及成衣设计师。MICHAEL KORS公司成立于1981年,目前旗下有MICHAEL KORS COLLECTION系列,MICHAEL Michael Kors系列及MICHAEL KORS MENS系列,涵盖配饰、成衣、鞋类、可穿戴设备、腕表及全系列香水产品。全球知名城市均设有MICHAEL KORS门店。此外,MICHAEL KORS还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打造了数字旗舰店,为客户提供无缝的全渠道体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