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ETRO 发布“飞马之梦”数字艺术作品

2022-04-14 17:16:5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 携手年轻艺术家打造全新飞马标志艺术数字作品

2022 年4月14日 - 继2022年2月发布“永恒的海盗精神”艺术跨界合作之后,ETRO推出“飞马之梦” 数字艺术作品,邀请来自美国、英国和意大利的四位年轻艺术家以各自独特而不拘于传统的视角,诠释飞马标志的蓬勃能量。

飞马标志作为ETRO最经典的图案之一,自1968年品牌创立以来一直伴随品牌成长,本次ETRO邀请当代艺术家、诗人、多媒体创作人和数字艺术先驱者,围绕这一传奇图案赋予年轻创意诠释。

Corey Mason作品

飞马标志的创作之旅打破固有界限,探索没有障碍的全新世界。化身为充满能量、自由和活力的使者,该标志是ETRO旺盛的生命力与不落窠臼的灵魂象征,以凌空飞跃的姿态,永远敞开心扉,拥抱惊喜未知与兼收并蓄的人生态度。

Rocket Panda作品                                

      

Nehal Joshi作品

本次全新“飞马之梦” 数字艺术作品运用绘画色彩、定格动画技术、多色拼贴画和自然元素,打造独树一帜的数字艺术品线上画廊,以当代主义风格致敬和重新谱写独特的2022春夏飞马主题系列。数字艺术作品包括Corey Mason随性笔触的画作、Jeremy Newman记录新都市天际线的影片、Nehal Joshi的热带插画以及Rocket Panda的POP马赛克。

 

在即将推出的“飞马之梦” 数字艺术作品宣传视频中,艺术家们身着ETRO 2022春夏系列,化为品牌的“飞马梦之队”,展现充满惊喜与积极能量的艺术态度,大胆尝试、自由表达、丰富创意,伴随ETRO一同在未来宇宙中探索和突破。

 

ETRO“飞马之梦”数字艺术作品将展示于品牌社交媒体平台和艺术家个人Instagram主页。本次线上数字画廊旨在体现包容性与参与性的品牌愿景,打破空间或时间的界限,借由数字平台的全球影响力,希望所有人都能领略和欣赏艺术家的创作内容。

 

关于ETRO

ETRO 1968年由Gimmo Etro先生创立,是代表着“意式风尚”和“意大利制造”的奢侈品品牌,是艺术家们精湛技艺和大胆的创新精神的完美结合。佩斯里花纹是ETRO最具代表性的元素,也是品牌的象征和标志。ETRO深受众多好莱坞明星和博主的喜爱,包括Rihanna、Taylor Swift、超模吉赛尔邦辰、Candice、茱莉亚罗伯茨等。品牌旗下拥有男/女装高级成衣系列、皮具系列、香水系列、家居饰品及家装配饰系列。

 

ETRO与佩斯里(Paisley

佩斯里,这一在矜贵开司米羊绒上蜿蜒延伸的叶状花纹,是一种历史悠久且富有义喻的古老的装饰。ETRO 运用前卫创新的设计和技术,将这一经典的佩斯里花纹重新注解。多年以来,在开司米羊绒上注入流行的色调,创新的元素和绚烂的印花和抽象的几何图形,将经典不断演绎。

从古老的印度传统印花到凯尔特的精美刺绣,佩斯里花纹从神秘的东方流传到了西方。在克什米尔地区,矜贵的羊绒印花披肩是作为赠送给蒙古王国的国礼。古老装饰图案的传奇,无论时空变迁,时间流转,就这一被世世代代传承下来。ETRO收集了1810至1880年间的150多款开司米羊绒披肩便是热情累积后最为深沉的热爱。这些收藏品的独创性激发了ETRO创造佩斯里花纹的灵感,这一主线贯穿ETRO自此之后的所有主要系列。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