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AMI以歌手Normani为灵感缪斯,推出全新L'Accordéon手袋

2022-04-06 17:27:2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Normani担任AMI全新全球品牌大使,与品牌携手推出L’Accordéon 手袋。

AMI全新标志款L'Accordéon手袋风格现代而雅致,采用纯粹线条和几何形状,尽显实用性与当代感,洋溢巴黎式率性优雅。

AMI创始人与创意总监Alexandre Mattiussi与美国歌手、舞者Normani携手合作,邀请她担任品牌新任大使,并在她的启发下打造了2022春夏系列标志性L’Accordéon手袋。

广告片灵感源自好莱坞旧海报以及女演员们的撩人魅力。Normani展现出强大与自信的气场,通过海报人物与巴黎式风格烘托L'Accordéon手袋。在一系列的黑白广告片中,Normani于历史悠久的加利福尼亚影棚的内外景致前摆出不同的优雅造型。

 

该广告片由美国摄影师Ethan James Green掌镜,拍摄地位于洛杉矶,这是他与AMI的首次合作。

 

L’Accordéon手袋

 

 

AMI全新L'Accordéon手袋由品牌设计师Alexandre Mattiussi设计。它简洁优雅,搭配方正轮廓与宽敞空间,可收纳各种日常必需品,另有隐形肩带,凸显功能性。这款手袋是艺术性和工艺性的完美结晶。内侧结构令人联想起风琴的风箱和机芯,这款手袋便是得名于此。

 

L'Accordéon新款手袋系列以奢华的意大利小牛皮制成,有经典黑、森林绿和酒红色可选,与22年春夏季系列的动感色调相得益彰。

 

4月4日起,L'Accordéon手袋将在全球AMI商店及AMI网上精品店发售。

 

关于 Ethan James Green

Ethan James Green声名远播的肖像照代表着一种摄影新力量。Green为媒体摄影注入独特个性,为时尚和潮流媒体赋予亲密与真诚。

他的作品曾刊登在《Vogue》、《Vogue Homme》、《AnOther》、《Vogue France》、《Vogue Italia》、《Dazed》、《i-D》、《System》、《W》与《WSJ》等杂志上,本人也曾与众多的国际奢侈品牌携手合作。

 

@amiparis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