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请输入时空密码:221042 ——品牌女装全球代言人欧阳娜娜 演绎PEACEBIRD 2022夏季系列视觉大片

2022-04-06 17:16:3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当在现实世界中被困住脚步,超次元的奇幻想象即将释出!在PEACEBIRD 2022夏季系列全新视觉大片中,跟随太平鸟女装全球代言人欧阳娜娜的先锋视角,与新媒体艺术家柳迪开启奇幻联动,打开一场《welcome to PEACEVERSE》……

输入时空密码:221042,欧阳娜娜与蜂鸟一同抵达PEACEVERSE第一站——星际表面!一阵强光闪过,平静深邃的星球湖泊逐渐浮现,巨石与飞船悬浮在半空。一起向未知迈出前行的脚步,星际表面存在的一切新鲜事物,正等待时刻怀揣好奇与勇气的年轻一代前去探索!

2

巨型金属啾啾带着新生力量而来,蜂鸟环绕着娜娜来到PEACEVERSE第二站——自然境界。换上自由宽松的户外装扮,徜徉在这片奇幻花园。泛着绚丽色彩的珊瑚、会飞的海鱼…… 这些从未见过的神奇物种,在新生力量的滋长下,释放奇妙生命力,让所有不可思议的想象在这里呈现蓬勃生机。

1
4

标记着PEACEBIRD的数码海螺从天空飞过, PEACEVERSE第三站——未来城市,正式开启。蜂鸟在未来城市中自由飞行,楼宇与道路盘旋延伸,飞船从中穿行而过,这些无不彰显着城市中的新奇制造。身穿神秘绿色套装的娜娜和你一起用创造力打破常规形态,把无限可能发挥到极致,抵达未来世界的理想之地!

3

想象彼此交错,塑造全新世界。自然、现实、未来,究竟哪个时空才是真实,哪个才是虚幻?跟随欧阳娜娜的视角,从年轻、无畏、新生态的艺术理念,以正确方式打开PEACEBIRD 2022夏季系列视觉大片。PEACEVERSE世界更多未知等待开启,下一站还将会呈现怎样的时空?未来,未知,未完,敬请期待……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