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Loro Piana 携手藤原浩推出 2022 春夏胶囊系列

2022-04-01 11:01:5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Loro Piana 与日本艺术家藤原浩合作推出全新胶囊系列,该系列将街头服装风格与Loro Piana精益求精的面料及标志性的优雅气质凝合为一。这是双方的第二次携手,延续了此前的成功合作,以崇尚多样性和原创性为核心,极力探索全新世界。

1

2

3

4

藤原浩既是设计师亦是音乐家,在不同领域中尽情展示他的才华。在此次合作中,他作为当代时尚史上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利用独到的眼光将空间和文化差异消于无形之中,以创新方式将 Loro Piana 非凡的精工传统推向未来。如此塑造出无性别、实用、舒适、优雅、简洁的服饰,恰到好处地将Loro Piana的永恒优雅与精湛工艺与日本传统文化完美契合。

在本次全新胶囊系列中涵盖了极简舒适的服饰及基本款配饰:不仅采用了设计师所常用的标志性配色—白色、黑色和海军蓝,舒适及高品质面料和考究的细节处处彰显出 Loro Piana的经典特色。例如柔软的针织衫,以环保方式对经典夏日真丝/棉混纺面料的升级演绎,加入现代新颖的布列塔尼条纹,都呈现出精致动感的气质。

部分单品采用了彩色条纹图案,这些图案灵感源自 20 世纪 70 年代至 90 年代 Loro Piana 销售代表用于携带面料样品的手提箱,同时旨在致敬藤原浩的艺术之路。例如以常用于定制服装的专属羊毛面料制成的休闲运动服;棉质平纹针织连帽衫,正面饰有超大标识—藤原浩为Loro Piana所设计的标志性“涂鸦”;还有足以容纳黑胶唱片的条纹托特包。

配饰系列的精彩之作包括大号波点羊绒真丝方巾,以及饰有由艺术家 Ulala Imai 设计的骆马(Loro Piana的标志性动物)图案的经典棉质 T恤。超大号风衣巧妙糅合了两个美学领域的精髓:收入衣领的风帽细节借鉴了品牌标志性的 Traveller 夹克,Wind 超细纤维、平纹针织棉以及 Storm System® 涂层的创新结合展示出 Loro Piana 的精湛工艺,而流畅的极简主义线条则尽显设计师的个人风格。 

4月6日起,Loro Piana featuring Hiroshi Fujiwara藤原浩合作胶囊系列将于Loro Piana精品店,Loro Piana微信旗舰店和官方网站(https://www.loropiana.cn)有售。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