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逐梦前行,展望未来——路易威登全新品牌特辑

2022-03-28 13:33:1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001

延续想象之旅,新程启航。从希腊到约旦,旅途从未停歇,摄影师 Viviane Sassen 抵达法国圣米歇尔山,持续探索路易威登品牌旅行精神。全新品牌特辑开启妙趣篇章,孩童置身无边阔景,嬉耍间展望未来新境。由 Viviane Sassen 掌镜的全新路易威登品牌特辑宛如一曲颂歌,唤起观者内心的童真。踏足圣米歇尔山下梦幻奇境,升华内在遐思,在超凡脱俗的美丽秘境与充满无限可能的遐想之中自由释放。

1

圣米歇有得天厚的自然美景和遗迹,在座潮汐岛绵长的海岸线上,一群地儿童正在肆意嬉。他怀揣令人振的喜之情,与路易威登典旅行硬箱一同踏上一场梦幻般的历险旅程,展望充满无限可能的未。路易威登全新品牌特辑让目光穿梭于法圣米歇山自然盛景,任思漫游天。于路易威登而言,旅行精神的真不止是探有形的地理目的地,亦是激探索在好奇心的奇旅。路易威登的足深入全球各地的幻妙境,生品牌的核心价值

2

捕捉海岸线上孩童欢快嬉戏的身影,描绘关于未来的无尽表达,路易威登全新品牌特辑如孩童怀揣无尽好奇心探索每段旅程,呈现童真探险。以法国圣米歇尔山独特美景与历史遗迹为背景,潮汐岛上,摄影师 Viviane Sassen 定格一幕幕欢快嬉戏画卷。

3

法国圣米歇尔山的脱俗秘境,是孩童眼中探索的乐园。摄影师 Viviane Sassen 用镜头记录孩童们与路易威登旅行硬箱度过的欢乐时光,展示纯真的好奇心联结无限可能的未来。

4

早在1906年,路易威登就开始制作与今天可见之硬箱几乎一模一样的产品,品牌标识性的几何形状、平盖、Monogram帆布和数字密码箱锁,直至今日,还是如此经典。150余年来,位于巴黎郊区的路易威登Asnières工坊根据客户的心愿和需求打造了许多不同寻常的作品。无论心愿有多大,构造多复杂,路易威登都倾力打造。从探险家Pierre Savorgnan de Brazza为1905年的荒野之旅订做的“床箱”,到Jeanne Lanvin、Paul Poiret等20世纪初期的名人用于装礼服套装或盥洗用品的精雅硬箱,应有尽有。伟大的思想家和作家也来到路易威登订购硬箱,用于存放书籍和书写工具,包括海明威和弗朗索瓦丝·萨冈。

正如路易·威登本人预测旅行时代的到来及其需求一样,品牌如今继续扩展新的界限,保有路易威登与时俱进的精湛工艺以及不循常规的进取精神。以精湛技艺为依托实现颠覆性的创意,无论明日的需求是探寻有形之地,亦或是探索内心之旅,路易威登都将与您同行。

 

关于路易威登

自1854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不断追求匠心品质,将创意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香水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louisvuitton.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