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Miu Miu“女人的故事”第二十三部 《金屋藏鸟》(HOUSE COMES WITH A BIRD) JANICZA BRAVO执导

2022-03-24 17:28:4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MMWT23-Social

Penn一边穿上她那饰有珍珠的高跟鞋,戴上镶有水晶墨镜,一边傲慢地吩咐Jean照看房屋。把花摆到合适的地方。去外面吃饭(别让屋里沾上气味)。别人对我们的言语,哪些是疑问,哪些是陈述?Jean将厚实的靠垫拍得蓬松,忧郁地演奏大提琴,然后接待有意入手这座引人注目的现代主义风格别墅的人们。与此同时,一只漂亮的金刚鹦鹉静坐于笼中,一只笨拙的乌龟在后花园里游移。

MMWT23-Social2

Miu Miu“女人的故事”(Women’s Tales)系列推出由Janicza Bravo执导的第二十三部短片《金屋藏鸟》(House Comes with a Bird)。该系列短片备受赞誉,众多现今具有影响力和原创精神的女性导演参与其中,深入探索21世纪的浮华表象与女性本质。
Janicza Bravo(生于1981年)是美国电影导演、电影制片人和编剧。她的电影作品包括获得圣丹斯电影节短片评审团奖的《格雷戈里的爆炸》(Gregory Go Boom);与Brett Gelman共同编剧的《柠檬》(Lemon);根据一个包含148条推文的热门主题帖创作,与剧作家Jeremy O. Harris共同编剧的《左拉》(Zola),该片获得2020年圣丹斯电影节评审团大奖提名,并以最佳剧情片等的七项提名成为获得2022年独立精神奖(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提名最多的影片。

MMWT23-Social3

在《金屋藏鸟》中,歌手兼大提琴家Kelsey Lu出演了Jean这个角色,曾出演《轮回派对》(Russian Doll)的Natasha Lyonne则是Penn。此外,《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的Pedro Pascal饰演Nico,《打开心世界》(The World to Come)的Katherine Waterston饰演Ruth,《好想做一次》(Never Have I Ever)的Poorna Jagannathan饰演Langley。

MMWT23-Social4

Bravo说:“我喜欢拍短片。短片能让你尽情探索和玩耍。对我来说,拍短片就像回到了戏剧学校。”Bravo解释说,在许多电影中,“有时候叙事会抢服装的风头……灵魂无处安身。”Bravo处理“女人的故事”的方法是:“让文字与漂亮的服装结合。我希望给人毫不费力的感觉。”
《金屋藏鸟》带有一种漫不经心、慵懒的情绪,恰如加州傍晚的阳光。这座藏了一只鸟的开放式豪华别墅具有20世纪中叶的风格,一系列短暂的人际接触在这里平和地展开。它们分别体现了种族、性别和阶级权力的动态变化。虽然表面上被囚于笼中的是金刚鹦鹉,但在Bravo的风尚剧里暗示了我们每个人或许并不如想象中那么自由。
Janicza Bravo执导的“女人的故事”全新短片于2022年3月23日在洛杉矶首映。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