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RALPH LAUREN隆重发布2022秋冬系列

2022-03-23 18:35:3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2022年3月22日,纽约州纽约市 – Ralph Lauren在启迪丰沛灵感创意的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中一处摩登艺术空间内璀璨呈献2022秋冬系列。

秀场采用流畅优美的建筑线条,点缀以赏心悦目的精美艺术品,伴随瑰丽的城市天际线,为嘉宾们营造出雅致宜人的氛围。嘉宾们齐聚一堂,陶醉于时尚、热情且充满魅力的Ralph Lauren世界。

    

2
1
59I0240
59I0444

Jessica Chastain

Lily Collins, Rachel Brosnahan, Janelle Monáe

Evan Mock

Zoey Deutch

 

 “Ralph Lauren 2022秋冬系列男装和女装均以经典的黑白配色呈现剪裁考究、线条流畅的廓形设计。此次我们重聚一堂,我希望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这充满艺术美感的温馨氛围中邀请嘉宾们共同见证这一全新系列的发布。”— Ralph Lauren

 

Look 27
Look 28
Look 29

  

2022秋冬系列大胆选用精致的黑白配色,并点缀红色元素,流露出一抹浪漫气息。通过此次推出的紫标女士系列和紫标男士系列,Ralph Lauren礼赞个人风格的非凡魅力。其中,精雕细琢的细节是彰显自我魅力的最纯粹方式。此外,家居系列的标志性单品亦赋予这场尽显优雅的时装秀温馨之感。

 

Look 47
Look 61
Look 44

  

紫标女士系列传达出一种精致奢华感,为现代女性打造适宜各种场合的造型风格。低调奢华的运动装以经典面料搭配流畅线条和结构化剪裁。极具温婉风格的女士上装创新融入灵感源于男装的图案花纹(例如细条纹、千鸟格和苏格兰格纹),以鲜明的反差美演绎Ralph Lauren备受推崇的美学主张。晚礼服是整个系列备受瞩目的单品,通过解读Ralph Lauren最钟爱城市的精致韵味,展现隽永优雅之美。采用全新造型的鸡尾酒会礼服和晚礼服以工艺繁复的珠饰、亮片和蕾丝元素传递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

Look 17
Look 34
Look 21

  

本系列的秋冬季配饰新品同样令人瞩目,充分彰显Ralph Lauren本季的设计精髓。多款全新Welington手袋单品耀目首发,其中包括一款Doctor Bag。作为焕新演绎该系列标志性手袋的力作,这款单品选用奢华质感的鳄鱼皮制成,搭配金色配件。而Deco Frame Bag则是搭配晚装的不二之选,其采用全新风格设计,选用天鹅绒和小牛皮材质,搭配精美的刺绣装饰。Ralph Lauren的RL50手袋也瞩目亮相本场时装秀。此外,经典的Ricky系列推出一款全新手拿包,漂亮的天鹅绒配以皮革点缀和金色缝线字母组合图案。Ralph Lauren还推出多款与本季成衣搭配的鞋履单品,其中包括黑白双色的观赛鞋、带有细条纹装饰的天鹅绒女士高跟鞋和凉鞋、以及以红色点缀的经典高跟马靴和切尔西靴。 装饰艺术风格的珠宝从北欧风毛衣图案中汲取灵感,以晶莹剔透的水晶增添奢华美感,点亮秀场造型。

Look 2
Look 36
Look 25

  

紫标男士系列同样采用本季精致细腻的设计风格,演绎黑白配色的隽永美学艺术。该系列沿用男装经典的格纹和细条纹图案,同时融入全新图案元素和细节,给人耳目一新之感。与本系列共同发布的品类中也舒适的北欧风毛衣、毛绒翻领外套和红色羊毛骑装大衣,都将为寒冷冬季着装增添鲜明的个性风采。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