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Vivienne Westwood发布2022太阳镜系列

2022-03-21 14:25:1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图片1

Vivienne Westwood 2022太阳镜系列由古典歌剧眼镜处汲取灵感,并赋予其超越形态和功用的设计,成为彰显个人风格的时尚单品。

Vivienne Westwood 2022太阳镜系列呈现品牌核心元素,在多元风格中再现往日经典——将传统融于未来,炉火纯青地演绎出品牌离经叛道的标志性特色。

本系列巧妙应用了夸张比例和不规则设计——主要灵感源自品牌在处理线条和廓形时标志性的张扬手法,与此同时亦尝试了经典歌剧眼镜的造型与多重立体效果。

Vivienne Westwood 2022太阳镜系列从数十年设计实践中寻找创意灵感,汲取传统木质眼镜的原创设计,完美融合好莱坞明星开创的一代经典造型气息。系列对创新灵感的探索源自品牌在1970年代时期离经叛道的朋克风格和1960年代的迷人意大利魅力——复古经典与运动风尚兼收并蓄。

“太阳镜是用以展示个人风格的特色配饰。可以与任何造型搭配——成为个人造型的风格延伸。除开本身的用途,同样应该有趣、好玩,令人感受到愉悦。”
-Andreas Kronthaler, 创意总监

Vivienne Westwood 2022太阳镜系列分为三个设计子集:Vanguard,先锋中性设计更添造型时尚感;Prêt-à-Porter,复古镜框再现巨星风范;Essence,经典元素致敬品牌设计传承。

全新系列在注重细节设计之余亦精心甄选用料,符合Vivienne Westwood女士对环保及耐用理念的追求,所有产品均以生物基醋酸和耐用金属材质制造。

本系列采用了同样注重环保理念的包装材料,包括再生皮革镜盒、有机棉镜袋、再生尼龙镜布和环保再生外包装纸袋。本款纸袋经FSC标准认证,含30%再生纸浆和25%皮革边角料,生产过程中100%使用绿色能源。

Vivienne Westwood太阳镜系列将于伦敦及英国其他精品店、巴黎、米兰、纽约及洛杉矶精品店和官网viviennewestwood.com正式发售。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