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Burberry 隆重发布2022秋冬系列

2022-03-15 18:03:4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于我而言,探索何为归属感,我们脚下的土地如何影响我们的身份,以及社群和凝聚的力量如何真正赋予世界意义,这至关重要。

 

因此,我希望能借由新系列传递这份强烈的情感,不仅庆祝我们重新聚首,也向彼此相聚的这座城市致敬。Burberry正是在伦敦这座城市落叶生根,并蓬勃发展。在我看来,伦敦是一座梦想之都,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而将它统一起来的则是多元化的社群和一种超越边界、追求无限可能的态度。

 

新系列尽显英伦风范的无形精髓,那是一种独一无二的融合,既尊重昔日经典之美,又心怀感恩、希望和爱,展望未来。」

 

—— 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

1429897601988952078
1429898057255354382
1429898065845420046
1429898581241364490

Burberry隆重呈献2022秋冬系列,此次时装秀亦是品牌自疫情后2年来首场大型线下时装秀。

时装秀礼赞英伦文化,以二元性和多重视角,重构文化身份认同。通过城市与乡村、华丽与朋克的风格对比,时装秀既打破了对英伦风范的固有定义,也是对英伦态度的全新诠释,具有前瞻性,敢于冒险,拥有无限潜能。伦敦是Burberry 130多年来的创意与精神的栖息地,此次时装秀的灵感也源于此地,并呈现品牌一直以来所彰显的英伦风范精髓,以此致敬归属之地。

1429898581245165579
1429898615601102849
1429898632782807044
1429898667142545413
1429899139591569421

基于品牌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经典设计,女装系列和男装系列趣味颠覆传统,焕新演绎品牌典藏元素。精致华服与亚文化影响形成对比,以全新的设计、工艺和廓型探索典雅英伦风尚和品牌标志性元素。全新系列洋溢着秋日色泽,采用灵感撷自英国乡村夜晚的气泡水晶,重塑品牌典藏标志,包括马术骑士徽标和橡树叶纹章,并革新演绎经典Trench风衣

时装秀选址伦敦市中心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新系列在一座巨大的剧院中揭幕,历史悠久的穹顶天花板和大型管风琴为其衬托。场地大厅的地板以Burberry品牌标志性棕色色调装饰,被改造成一个典雅的私人餐厅。时装秀在暗幕中开始,模特们从楼梯间缓缓而下,自观众席中穿梭而过,转而登上华丽的高桌。伴随着伦敦当代管弦乐团现场演奏Max Richter、Michael Nyman的作品,百人合唱团的吟唱牵动着观众的心弦。

1429899182540587009
1429899629213384726
1429899629214040088
1429899637803450385

此次出席时装秀的嘉宾包括Adam Driver、Adekunle Gold、Anne Imhof、Blondey McCoy、Carla Bruni、Davido、Dixie D’Amelio、Eiza Gonzalez、Eliza Douglas、Headie One、Honey Dijon、Jacob Elordi、Jaime Xie、Jodie Harsh、Kate Moss、Kelvin Harrison Jr.、Marina Ruy Barbosa、Meridian Dan、Naomi Campbell、Rebecca Hall、Role Model、Slim Soledad与Simone Ashley。

1429899697932992539
1429900496796778501
1429900522568417285

时装秀上,新老面孔模特们交相辉印,缓缓穿行,意大利创作型歌手Mahmood、英国职业拳击手Richard Riakporhe、电影导演Jared Buckheister、音乐家Andrew Vvarholla作为特邀客串模特亮相。男装系列模特包括Khalil、Matteo、Miles、Nozomu、Reece、Sacha、中国面孔王相国,女装系列模特包括Anita、Anok、Bella、Felice、Fran、Gigi、Irina、Kayako、Lea、Ladyfag、Loli、Mayowa、Mariacarla、Mona、Saskia、Stella、Sora,同台亮相的还包括汪曲攸、张丽娜、薛惠子、华依澜等中国面孔。

Burberry 2022秋冬时装秀将获得「碳中和」认证,品牌已事先采取措施减少环境影响,并将抵消与时装秀相关的碳排放。

1429900531156516872

1429900531160711182
 

 

 

【编辑笔记】     

 

关于创意团队:女装系列

  • 造型:Ana Steiner 

  • 化妆:Dame Pat McGrath 

  • 发型:Guido Palau 

  • 统筹:Patrizia Pilotti 


 

关于创意团队:男装系列

  • 造型:IB Kamara 

  • 化妆:Isamaya Ffrench 

  • 发型:Jawara
  • 统筹:Federica Mennea

 

关于制作团队

  • 制作:Gainsbury & Whiting 

  • 导演:Partel Oliva 

  • 灯光:Thierry Dreyfus 


关于音乐

2022秋冬系列时装秀伴随着伦敦当代管弦乐团的现场演奏徐徐展开,演奏曲目来自Max Richter、Philip Glass和Michael Nyman,由指挥家及艺术总监Robert Ames指导。演奏曲目由首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音乐总监Bridget Samuels、指挥家及艺术总监Robert Ames精心挑选。

《Summer 2》

作曲:Max Richter


发行:Mute Song Limited


演奏:伦敦当代管弦乐团


《Vessels》

作曲:Philip Glass


发行:Chester Music Limited


演奏:伦敦当代管弦乐团


《November》

作曲:Max Richter


发行:Mute Song Limited


演奏:伦敦当代管弦乐团


《Timelapse》

作曲:Michael Nyman


© Copyright 1985 Chester Music Limited

改编 © Copyright 2022 Chester Music Limited

版权所有。国际版权保护。

经Chester Music Limited许可使用

演奏:伦敦当代管弦乐团


关于模特

  • 2022秋冬女装系列走秀模特包括:Abney、Africa、Anita、Anok Yai、Anyiang、Avanti、Bella Hadid、Chai、Chisom、Claire、Eleonore、Eline、Ella Richards、Emily B、Emily K、Evie、Felice Noordhoff、Flavie、Fran Summers、Gigi Hadid、Grace、Greta、Irina Shayk、Kai、Karo、Kayako、Ladyfag、Lea T、Loli、Lottie、Louise、Lou Lou、Mariacarla Boscono、Marin、Margo、Mayowa Nicholas、Mila、Mina、Mona Tougaard、Nikita、Paula、Renata、Riahn、Sacha、Saskia De Brauw、Selena Forrest、Sherry、Sora Choi、Stella Maxwell、Steinberg、Suza、Tara Halliwell、中国面孔汪曲攸、张丽娜、薛惠子、华依澜。
  • 2022秋冬男装系列走秀模特包括:Adama、Alvaro Silveira、Andrew Vvarholla、Anis、Ash、Ben Gibson、Biliew、Brandon、Cam Hicks、Charles、Delfin、Erwan、Fares、Federico Cajani、George Saunders、Guido、Jared Buckhiester、Justice、Keone、Kevin Portillo、Khalil、Saaba、Sacha、Mahmood、Malik Johnson、Matteo、Maxime、Miles、Moses、Niclas、Nozomu、Rafael、Reece、Reid、Richard Riakporhe、Samyr、Tommy Clasper、中国面孔王相国。

关于Burberry的社会责任

减碳计划

  • 为支持 Burberry 未来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与 Burberry 此前的三场时装秀一样,此次展示获得了「碳中和」认证。任何额外的碳排放将经由 Burberry 的再生基金(Burberry Regeneration Fund)进行抵消,从而降低时装展示对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
  • Burberry 再生基金(Regeneration Fund)支持一系列碳减排相关项目,这些项目与 Burberry 在各个市场的业务规模相关。
  • 这些计划将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有助于恢复自然产地环境与生物多样性,改善碳固存,以技能培训推动当地社群发展。

 

关于Burberry

  • Burberry是一个全球奢侈品牌,其公司总部设于英国伦敦。
  • Burberry 成立于 1856 年,已于伦敦证券交易所(BRBY.L)上市,亦是英国富时 100 指数公司之一。
  • BURBERRY、马术骑士标志、Burberry 格纹、Thomas Burberry 专属标识及印花均为 Burberry 公司的注册商标。
  • 马术骑士徽标是1901年左右作为公共比赛的一部分设计的。徽标描绘了一位骑在马背上的骑士,手持一面印有「Prorsum」字样的旗帜,在拉丁语中意为「前进」,象征着品牌的发展方向。骑士代表荣誉,长矛代表革新,盔甲代表保护。
  •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访问:www.burberryplc.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