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60秒,给你王嘉尔舞室的全部资料。

2022-03-21 06:05:3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文章导读

只知道1million的你,请速来认识一下红房子

最近,O姐每次打开DY,都能看到各种女团舞的剪辑,也有很多网红们争先学习模仿舞蹈。

无论是新晋女团kep1er《WA DA DA》,还是IZ*ONE《幻想童话》、aespa《Next Level》等歌曲,都掀起一阵kpop热潮。

中国在韩务工人员,也各个能顶,颜值总是登上女团美貌VIP,实力更是不在话下。

kep1er沈小婷,来自四川的小姐姐,1999年出生,不仅颜值优越,还是一位相当优秀的国标舞舞者,被称为kep1er“第一舞担”

女团舞的火爆也让无数年轻人想要学习舞蹈,不过既然要学习跳舞,那你知道全球范围内有哪些顶尖的舞蹈工作室么?毕竟,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去顶尖舞室学习跳舞的舞者不是好舞者!(装凶)

相信很多人首先就会想到来自韩国的1 million舞室。

1 MILLION舞蹈室logo

1 million舞室的水平确实不错,但是O姐今天想带大家了解了解在O姐心中更厉害,更专业的舞室——红房子

Millennium Dance Complex
谁是红房子

你可能对它的名字比较陌生,但刘隽这个人你并不陌生,凭借优秀的舞技,让众多美少女为之心颤。他作为1 million工作室的首位华裔导师,就曾去红房子学习过舞蹈。

以及力丸也曾多次在红房子上大师课(顾名思义大师级别的舞者教授的课程)。

要知道,刘隽和力丸本身就都是职业舞者,他们俩的舞蹈能力即使是放在专业舞蹈圈里去比较也是属于强者级别

但在红房子里,他们俩都顶多算是跳得好的学生。

而且,你如果向别人安利力丸的舞蹈,可能有些专业的舞者会不屑一顾。

但是如果你说红房子里的rikimaru(力丸全名:近田力丸rikimaru),那dancer就会恍然大悟原来是他,可能还会反过来给你激情安利。

红房子里的C位Rikimaru

所以,红房子的🐂🍺程度不言而喻呀...

那么,红房子到底有多🐂呢?

先说它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就敢用很多大词来夸自己。

“首屈一指”、“最具实力”、“一线”、“国际大牌”、“顶级”、“冠军”、“数千万”、“蜚声世界”……

如果换作是别的机构,O姐看到这些描述之后只会在心里充满深深地怀疑,心想:有这么牛吗?

但是这次的对象是红房子,O姐只能连连点头然后再心甘情愿地给它多吹几句彩虹屁。

毕竟人家的实力就摆在这里,还丝毫没带一点夸张的成分在。

红房子作为很多人称的(严谨.jpg)全球第一舞蹈室,聚集了全世界最受追捧的舞蹈家和编舞家

1

有红房子的当红炸子鸡,00后华裔天才编舞师Sean Lew

cr.ins

Sean真的是炸子鸡本炸,记得O姐在知道红房子之前,就已经看过Sean和他的女性好友一起编舞跳舞的视频了。

cr.ins

那个时候也压根不知道Sean是谁的O姐愣是被他在跳舞时所散发的魅力给折服。

cr.ins

并不是他身上有的头衔带给他的光芒,而是他深厚的的舞蹈功底,对身体的控制能力,对情感的表达与传递,感染了观众。

cr.ins

Sean也是真的天才,别看他现在才19岁,但他在11岁的时候就已经出名了。

cr.ins

11岁的Sean把自己表演的Lady Gaga的《Applause》的Funk Jazz视频放到了网上,然后一夜之间就🔥了。

一个月之后,Sean还因此被邀请到The Queen Latifah Show上表演舞蹈。

cr.ins

2

有被称为“红房子金发女神”Nika Kljun

cr.ins

Nika也是从小就开始接触舞蹈。

源于她的父母在家乡建立了舞蹈学校Bolero,Nika从小就身处在舞蹈的环境中。

cr.ins

受到家庭的影响和熏陶,Nika对舞蹈产生了热爱,对舞台产生了向往

可以准确地说,Nika从三岁开始就正式步入了舞蹈的行业,开始了她的舞蹈生涯。

cr.ins

Nika热爱舞蹈,各种类型的舞蹈她都不拒绝并且乐于学习不同的舞种。

她不但能跳不同风格的舞蹈,而且也都很擅长Jazz、Tap、Latin、Ballroom和Funk。

cr.ins

Nika在她的职业舞者生涯中,参加了很多国家级世界级的比赛并且多次获得冠军。在她的家乡,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dance star

后来又因为被Nike看中成为了Nike的国际代言人,然后在全世界出名。

cr.ins

Nika在美国是炙手可热的爵士舞编舞师,更是成为了欧美乐坛的巨星Lady Gaga,布莱尼,碧昂斯的御用编舞师。

3

有既性感充满力量的酷飒女神Jojo Gomez

cr.ins

Jojo的舞蹈一般都极具力量感,即使是一段野性魅惑的编舞也能被Jojo诠释得很powerful。

除了拥有如此强大的师资力量,红房子也经常与国际大牌明星合作。

除了之前提到的小甜甜Britney Spears碧神Beyoncé,更是有贾老板Justin Timberlake洛霸Jennifer Lopez······其中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说是一线中的一线

而即使是在平时,也会有明星去红房子。

去看自己创作的歌的编舞...

Demi Lovato在红房子

黛米本人就去了Jojo编舞《Sorry Not Sorry—Demi Lovato》舞蹈课堂。

去跳自己歌的编舞...

Tinashe在红房子

而同样是Jojo编舞《Flame—Tinashe》Tinashe本人直接就去一起跳了这个舞。

国内也有了红房子舞蹈工作室之后,国内的明星也常去红房子。

去看自己歌的编舞...

王嘉尔在红房子

王嘉尔就曾经去北京798的红房子舞室看范范编舞的《MK Circus—王嘉尔》。


除此之外,在红房子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里面,70%以上的视频点击量都高达200w,有的甚至达到了7000w。

不能亲身去红房子学舞的粉丝都会通过这些视频来自己扒舞学舞。

同时许多舞蹈室的老师也经常会用红房子的编舞来教学。

看到这里,想学跳舞的你不要再犹豫啦!国内的北京、上海和成都,都已经有了红房子舞蹈工作室。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嗨起来!(不是广告啊喂!)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