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Vera Wang Bride 倾情呈献伴娘礼服系列

2022-03-10 15:39:4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dongjing

Vera Wang Bride全新礼服线盛装亮相,

新系列将为伴娘和宾客打造婚礼派对造型

DIANE

DIANE

ELEONORE

ELEONORE

LEONIE

LEONIE

巴塞罗那,月 10 日——Pronovias 宝诺雅集团旗下全新奢华品牌 Vera Wang Bride 推出首个伴娘礼服系列。全球知名设计师 Vera Wang亲自操刀,造就适合伴娘、婚礼宾客及所有派对出席者穿着的时尚礼服。

伴娘礼服系列传承 Vera Wang Bride 风尚,以精湛手工艺打造前卫迷人的礼服,充分展露设计师不可磨灭的个人风格,开启婚纱时尚的新时代。Vera Wang Bride 成立于 2021 年 月,由纽约知名设计师 Vera Wang 和奢华婚纱领域的国际知名企业 Pronovias 集团联合创办。

首个伴娘礼服系列共包括 60 款风格各异的时尚礼服, Vera Wang 匠心打造,风格简约而不失现代,用色别具匠心,彰显个性时尚魅力,谱写伴娘礼服惊喜新篇 

伴娘礼服系列潮流细节如下:

  • 丰富配色,从柔和浅色、明亮霓虹色到深邃宝石色调,流光溢彩
  • 多样廓形,从精致修身裙到妩媚迷你裙、娃娃裙及线条流畅纤长的鱼尾裙,自然流露时尚风情 
  • 性感面料,如雪纺、丝缎和绉纱
  • 手工荷叶边和优美褶裥
  • 前短后长裙摆,侧面开衩,几何领口和背面镂空

这些礼服可随心混搭,满足风格各异的伴娘群体期望,打造时髦协调的 Vera Wang 造型,让其在婚礼现场展现独树一帜的个人风采。对婚礼宾客和派对出席者而言,该系列价格亲民 [5365元 – 7440],亦不失 Vera Wang 标志性时尚格调。 

Vera Wang 评论道:“该系列聚焦于烘托感官体验,旨在实现俏皮与性感、趣味与时髦的和谐统一,在保留繁复设计及艺术细节的同时,亦洋溢着青春活力。无论是婚礼还是特别庆祝场合,这些礼服均可赋予女性蓬勃能量与无穷魅力。

Pronovias 集团首席执行官 Amandine Ohayon 表示:“现在正是 Vera Wang 伴娘礼服系列发布的最佳时机。当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人们已重拾对晚礼服和伴娘礼服的热情。这一系列与我们现有的礼服品牌相辅相成,完美诠释各类场合着装的不同特征。

该礼服系列将在 Pronovias 旗下所有门店和全球指定批发代理商处发售。为了与 Pronovias 集团的包容性政策保持一致,本系列礼服将提供英国尺码(至 30 码)以及美国尺码(至 28 码)。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