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DSQUARED2 2022 秋冬女装系列

2022-03-01 11:50:2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踏上旅途

Dsquared2 FW22 W 32
Dsquared2 FW22 W 30
Dsquared2 FW22 W 28
Dsquared2 FW22 W 6

身着2022秋冬系列的波希米亚旅行者们正踏上探索未知世界的精神之路。蛰伏在家数年后,他们怀揣旅行的欲望凝视着外面的世界,想要带着和平与爱去旅行。他们希望国际社会和谐共处,这也是他们的着装态度。

这些旅行者所穿的衣装层层叠叠,层次分明,提供很好的保护同时兼顾了穿着的舒适,这些衣物仿佛拼贴在一起的旅行纪念品,回溯着她们的旅行记忆。大地系的自然色调—金属锈色、琥珀色、森林绿、胭脂红和树皮棕,使得层叠的轮廓与科技感十足的亮皮、质感奢华的皮革与毛茸茸的马海毛材质相得益彰。

 

第一套造型长款束腰薄纱裙与条纹针织衫和oversize水洗牛仔裤搭配,若隐若现的宝石配饰在薄纱裙下闪闪发光。外套舒适地包裹着巨大的背心和羽绒服——有些带有用柔软的皮革剪裁而成的细节,带有毛毡衬里的连兜帽。透明的尼龙裤展示出内部的羽绒填充,而蓬松的尼龙靴则适合在未知旅行的土地上轻柔地行走。

 

Dsquared2 FW22 W 3
Dsquared2 FW22 W 24
Dsquared2 FW22 W 21
Dsquared2 FW22 W 17

自由奔放的精神给这个系列带来了玫瑰色的光芒:灯芯绒和天鹅绒质地的宽松裤装,与印花衬衫和棱角分明的石头项链相配。一条带有赭石花纹的天鹅绒连衣裙与裤子和长款杏色剪羊毛背心叠穿。其他的连衣裙是由带印花图案的丝绸或用刺绣和迷你绒球贴花的薄纱裁剪而成。格子呢拼接的苏格兰短裙与Dsquared2标志性的牛仔外套或羽绒服搭配。水洗效果处理到非常柔软的牛仔裤与夹克,或带有多个口袋,或是尤为宽松,与之搭配的是一双麂皮软流苏靴。

 

大号条纹或几何图案针织上衣配迷你皮裙或长格裙。另一款裙子搭配胶质高腰夹克。该系列搭配系带至膝盖的麂皮莫卡辛鞋或科技感短靴,凉鞋和木底鞋,特别为那些找到地方放下背包小憩的旅行者准备。包包或带有软垫或为初剪羊毛材质,形状自然柔和,如平行绉缝肩包和迷你行李包,可以紧紧地夹在胳膊下。沿途还收集了首饰:珠子耳环、金属戒指和带有银球和铃铛的手链。Dsquared2的旅行者带着用和平与爱把世界相连的使命踏入冒险旅途,这些装饰品们伴随着她们的律动,发出温柔的声响。

 

 

关于 DSQUARED2

Dsquared2 将时尚独特诠释,个性十足,充满魄力和创造力,是传统加拿大肖像插图、现代意大

利剪裁与顽皮风格感官享受的独特混合。由双胞胎兄弟Dean 和Dan Caten 于1995 年创建, 这

个品牌的设计系列总能完美融合那些强烈的反差:运动和魅惑,不拘一格且奢华奔放,阳刚且充

斥着女性化的性感。“生于加拿大,居住在伦敦,于意大利制造”。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