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TRUSSARDI发布2022秋冬系列

2022-02-28 11:43:3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dongjing

由BenjaminA. Huseby与Serhat Işık执掌创意的全新Trussardi。

未命名文件

大秀于Trussardi位于米兰市中心总部被拆毁的店内及餐厅启幕,秀场布置的初衷为:开凿这一创立于1911年的时装屋。Trussardi是本届米兰时装周历史最悠久的品牌之一,创意总监Benjamin A. Huseby与Serhat Işık在叙述全新Trussardi篇章的过程中,采取的基本方法论便是层层揭开直至基底,全新Trussardi由此揭开面纱。

截屏2022-02-28 上午11.30.11

“Trussardi时装屋及其总部这栋历史建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被忽略了,犹如一个沉睡了近25年的睡美人。从这一隐喻出发,我们着手叙述由虚幻的神话与现实中米兰街头的着装密码交织而成的故事。幻想与现实、历史与现在之间的相互作用成为构建独特的Trussardi语言的基石。”创意总监Benjamin A. Huseby与Serhat Işık如此分享。

截屏2022-02-28 上午11.32.00

对于Benjamin A. Huseby与Serhat Işık而言,时间循环交织,生命永恒地更迭往复,过去的记忆与当下交错。Trussardi代表性的灵缇犬标识基于这样的理念,从线性的设计蜕变为衔尾蛇状头尾相交。在他们的世界里,等级与制度不复存在,传统固化的阶级被全新的理念打破,让设计为过去和当下的世界并行。溯源自传统,绽放于未来。

两位设计师构建这一系列的切入点为他们的周边环境,人们的日常穿着。颠覆着装规则,注意那些往往被忽视的事物,并将平庸转化成珍奇是两位的长处。在研究米兰人的过程中,Benjamin A. Huseby与Serhat Işık观察到几乎人人都穿100克意大利飘米娜羽绒服,这种轻盈的鸭绒夹克对他们来说就像T恤一样是日常必备。两位在研究意大利飘米娜面料的初期有点被其击退,但能将该优质面料设计为迷人成衣的这一挑战,最终成为了2022秋冬系列的基础。这一季主要由黑色和灰色渲染,将重点放在廓形、材质与技巧上。

截屏2022-02-28 上午11.36.04
截屏2022-02-28 上午11.39.53

“服装有给予你关注度的能力,就像一件‘mantellomagico’(魔法斗篷)一样。你的着装可以使你隐身,也可以令你受到瞩目。像是灰姑娘或是超级英雄,披风即是盔甲。我们希望人们在回到Trussardi这栋历史建筑中时,能够感受到Trussardi自始至终用平等与包容的方式传达时尚的精神,并且所有人都能被给予这一力量。”Benjamin A. Huseby与Serhat Işık说道。

秀场音乐融合了两位设计师的背景和Trussardi的起源,开场音乐为德国工业音乐先锋乐团Einstürzende Neubauten(译为“倒塌的新建筑”),用气压钻孔机作为乐器演奏。结束于音乐剧La Gatta Cenerentola(“灰姑娘猫”)中的一曲,该那不勒斯语音乐剧由音乐家Roberto De Simone改编自17世纪的寓言童话(后因“灰姑娘”为人所知)。德国工业音乐剧烈的鼓声与意大利民俗音乐交错,T台环绕的镜面麦拉墙因此掀起涟漪。犹如魔幻的玻璃,将过去与未来联结,形成永恒的循环。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