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欧米茄品牌挚友闪耀赛场 再创佳绩

2022-02-21 15:08:1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dongjing

北京2022年冬奥会已圆满结束,瑞士著名专业制表品牌欧米茄OMEGA CT">(OMEGA) 始终肩负着品牌第30次担任奥运会正式计时的重任,为全球优秀的冰雪运动员记录他们为梦想拼搏的荣耀时刻。 

北京冬奥会期间,作为奥运会正式计时,欧米茄不仅记录着精准,也见证了众多品牌挚友不断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的奥运精神,其中包括中国短道速滑实力选手范可新、美国单板滑雪传奇运动员肖恩·怀特 (Shaun White)、日本跳台滑雪运动员小林陵侑 (Ryoyu Kobayashi) 、法国组合加布丽埃拉·帕帕达基斯 (Gabriella Papadakis) 和纪尧姆·西泽龙 (Guillaume Cizeron) 、瑞士自由式滑雪运动员玛蒂尔德·格雷莫德 (Mathilde Gremaud)、意大利冬季两项运动员多罗特娅·维雷尔 (Dorothea Wierer)、瑞士单板滑雪运动员帕特里克·比尔格纳 (Pat Burgener)、日本单板滑雪运动员平野步梦 (Ayumu Hirano)、以及瑞士有舵雪橇选手梅拉妮·哈斯勒 (Melanie Hasler)等。

25日,欧米茄记录了中国短道速滑实力选手范可新在短道速滑混合团体2000米接力赛中和队友勇夺金牌的精彩时刻。这是范可新第三次征战冬奥会,并取得的第二枚奥运金牌。213日,范可新在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获得铜牌,在这一速度极快的冰上竞速项目中展示了其惊人的能力,这是她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上获得的第二枚奖牌。范可新腕间佩戴着蓝色的超霸系列Chronoscope腕表精钢款,见证了其为梦想拼搏的闪耀时刻。欧米茄诚挚祝贺这位御风前行的品牌挚友又一次登上了冬奥会的领奖台。

02-2

26日,欧米茄记录了日本跳台滑雪名将小林陵侑获得跳台滑雪男子个人标准台比赛的金牌。小林陵侑在本届冬奥会中越战越勇,212日,他在跳台滑雪男子个人大跳台项目中赢得银牌。这名日本运动员以出色成绩进一步捍卫了他在跳台滑雪项目中的强势地位,他腕间佩戴着海马系列 Aqua Terra 腕表北京 2022”。作为奥运会正式计时,欧米茄非常高兴能够见证并记录小林陵侑的精彩表现,并诚挚祝贺他再次荣获奖牌。

01-5

28日,欧米茄记录了瑞士自由式滑雪运动员玛蒂尔德·格雷莫德,斩获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季军。比赛当日也是玛蒂尔德的22岁生日,她佩戴着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登上领奖台,接受了这枚意义非凡的奥运奖牌。215日,玛蒂尔德·格雷莫德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项目中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她曾在平昌2018年冬奥会上赢得坡面障碍技巧银牌,此次再次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玛蒂尔德·格雷莫德腕间佩戴一枚超霸月球表精钢款。欧米茄为这位才能出众的品牌挚友感到十分自豪,并向她致以诚挚祝贺。

02-4

211日,欧米茄记录了意大利冬季两项运动员多罗特娅·维雷尔荣获铜牌。在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短距离比赛中,她凭借精准的表现和过人的耐力,收获了继2014年索契冬奥会和2018年平昌冬奥会之后的第三枚奥运奖牌。她腕间佩戴的欧米茄超霸系列皎月之光腕表也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06

211日,日本单板滑雪运动员平野步梦斩获单板滑雪男子U型场地技巧赛冠军,取得他的首枚奥运金牌。继索契冬奥会和平昌冬奥会获得银牌后,平野步梦已成长为该项目出色的运动员之一。他腕间佩戴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也见证了其为梦想拼搏的闪耀时刻。

01-7

214日,欧米茄记录了法国冰舞组合加布丽埃拉·帕帕达基斯和纪尧姆·西泽龙所展现出的优美、姿态与精准,在花样滑冰冰上舞蹈比赛中,他们展示了作为四届世界冠军以及2018年平昌冬奥会银牌得主的绝对实力,以226.98分的成绩打破了自己的世界纪录,赢得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金牌。加布丽埃拉·帕帕达基斯腕间佩戴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精钢款,而纪尧姆·西泽龙佩戴的则是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精钢款。

03-3

欧米茄同样记录了瑞士单板滑雪运动员帕特里克·比尔格纳在U型场地挑战自己。他曾9次站上世界杯领奖台,6次荣获瑞士冠军。当被问及北京冬奥会的目标,他说出了许多奥运选手的心声:我的终极奥运梦想当然也是赢取奖牌,但能够登上奥运赛场,对我而言已经是梦想成真了。” 他佩戴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也将记录他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骄傲战绩。

03-4

欧米茄还记录了有舵雪橇选手梅拉妮·哈斯勒参加本届冬奥会,这位瑞士运动员参加单人有舵雪橇比赛,这是欧米茄推动发展的一项激情澎湃的运动,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上首次成为奥运项目。梅拉妮腕间佩戴欧米茄超霸系列38毫米卡布奇诺腕表。

01-4

最让人感动的是,冬奥三金得主的传奇运动员肖恩·怀特第五次征战冬奥赛场。作为奥运正式计时,欧米茄荣耀记录了他在单板滑雪赛场上创造的辉煌成就,更见证了他在北京冬奥会上继续挑战巅峰、为梦想拼搏的闪耀时刻!感谢他为我们展现出让人敬佩和动容的奥运精神。

01-6

这些杰出的欧米茄挚友在奥运赛场上呈现出他们追求精准、不断突破自我的运动精神,这也正是欧米茄品牌价值的核心所在。90年来,作为奥运正式计时,欧米茄记录的不止是精准,我们记录期待、记录天赋、记录团结、记录优美;我们还记录激情、记录意志、记录力量、记录勇气、记录决心。欧米茄记录梦想在每一秒的无数闪耀,记录每一位优秀运动员所具备的所有精神和品质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