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GANNI “LOVE FOREVER EVER” 2022 秋冬音乐大秀精彩呈现

2022-02-15 18:11:5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2022秋冬哥本哈根时装周在近日正式开启,此次GANNI精心准备了一场以“LOVE FOREVER EVER”为主题的独特现场演出,延续了品牌去年举办的线上演出形式。

WechatIMG406

演出于2月3日在哥本哈根最具代表性的现场音乐会场地VEGA(于1956年首次开业)精彩呈现。此次音乐大秀,丹麦实力派歌手贾达和一群才华横溢的舞者身着GANNI 2022秋冬系列服饰,共同为观众奉上一场梦幻表演。这场演出带领观众全方位欣赏了VEGA历史悠久的室内建筑,同时在贾达及舞者的火热表演中迎来高潮。

此次与GANNI一起共襄盛举的歌手贾达是丹麦音乐界的一颗璀璨明珠。她以极具感染力的流行民谣唱法著称,并以音乐艺术家的身份开辟出一片全新天地。贾达这次献唱了《Nudes》、《On Me》以及《Something to Say》等饱含个人情感的歌曲,展现她勇于突破界限、推动流派变革以及促进潮流发展的艺术家魄力。

WechatIMG404

“我们在去年秋冬时装周期间举办的‘GANNI LOVE FOREVER’音乐演出带来了非常美妙的体验。今年的秋冬时装周,我们希望能够再次以活力无限的音乐为纽带聚集所有GANNI粉丝,共度一段美好时光。音乐一直是我最大的灵感来源与活力源泉,它能够把人们聚到一起,而这正是我们举办这场线上音乐演出的初衷,因为我们今年不会举办线下秋冬时装秀。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演出将在我最喜欢的音乐会场地VEGA举办!

 

音乐一直是我最大的灵感来源。我最近一直在听90年代早期歌手比约克(Björk)和PJ哈维(PJ Harvey)的歌。我从小在小渔村长大,她们是我年少时期的超级偶像。她们的音乐总能传递出异常强烈的情感:上一首还是激烈凶猛的野性咆哮,下一首就成了如花朵般娇弱的浅吟低唱。比约克与PJ哈维兼具慵懒随性的女性气质与玩世不恭的跃动活力,这与GANNI的品牌态度不谋而合,即赞颂活力四射、自信满满的非凡女性魅力。GANNI 2022秋冬系列则将引领这种90年代早期的潮流精神。”

——GANNI创意总监Ditte Reffstrup

 

 

这次GANNI 2022秋冬音乐大秀充分展现Ditte对90年代早期音乐至死不渝的热爱,同时向她青少年时期的偶像比约克与PJ哈维致敬。2022秋冬系列的设计是在工作室内完成的,灵感来源于历经了世界重新开放时的乐观心态与饱满活力。

 

2022秋冬系列充满了浓郁的90年代气息,包括粗犷的花呢格纹、蛇纹和色调更深更鲜明的喷印花卉图案。连衣裙布料采用以再生聚酯纤维制成的黑色提花面料,装饰草甸花图案;黑色牛仔则采用有机棉面料,点缀浅绿色绣花。

 

WechatIMG410

WechatIMG403
 

在2022秋冬系列中,丝带和漂亮的小蝴蝶结元素提供了更多造型选择与绑带风格,看似轻柔易散,却又独树一帜。将丝带系起来可缩短长度,随心穿搭出个性风格。紧身铅笔裙采用再生聚酯纤维面料,装饰光彩夺目的紫红色亮片,在精致婉约与俏皮性感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系列套装上装采用小幅度收腰设计,形成上下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剪裁考究的深咖啡色裤装搭配撞色绲边,散发出正装的特有魅力。

 

尖头刺绣牛仔靴和樱桃红玛丽珍鞋搭配GANNI标志性的水晶花饰,为整体造型增添一丝90年代的复古气息。2022秋冬系列的配饰为一系列采用再生尼龙面料的枕头状包袋。

 

WechatIMG405
WechatIMG401
WechatIMG407

 

2022秋冬系列中,GANNI在利用可持续性材料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此次演出中展示的所有成衣几乎都属于可持续服装。换言之,这些服装至少有50%的成分是经过认证的有机成分、低环境影响成分或再生成分。

 

此次GANNI 2022秋冬系列“LOVE FOREVER EVER”主题演出可于2月8日12PM,GANNI中国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视频号观看全场。

  

WechatIMG400
WechatIMG408
WechatIMG409
WechatIMG402
WechatIMG411
WechatIMG412

关于GANNI

GANNI的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由创意总监Ditte Reffstrup和创始人Nicolaj Reffstrup夫妇二人共同掌舵。近年来,GANNI凭借富有个性魅力及鲜明碰撞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2.0时代”实现了蓬勃发展。GANNI的愿景是通过时尚穿搭,全方位提升人们的自信。我们认为,负责任的行为是一种道德义务。我们正竭力将自身业务对社会和环境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并且日复一日地践行“负责任”的经营理念。2020年,我们发布了GANNI Gameplan,设定了计划于2023年之前实现的44个具体目标,主要涉及四个层面:人类、地球、产品和发展。

GANNI在哥本哈根、斯德哥尔摩、伦敦、巴黎、上海和纽约设有办事处,已入驻全球600余家精品零售店以及分布在欧洲和美国的32家GANNI概念店,天猫GANNI旗舰店也于近日在中国开幕。GANNI.com在全球33个国家上线,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和韩国。

www.ganni.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