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香奈儿2022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发布会 由夏洛特·卡西拉奇、Sébastien Tellier与Xavier Veilhan讲述

2022-01-27 16:26:3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2022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发布会圆满结束,香奈儿特别呈现由艺术家Xavier Veilhan、音乐家Sébastien Tellier与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共同参与的短片。应维吉妮·维娅邀请,三位同是设计师与品牌的亲密挚友联手完成了本次发布会的现场设计,2022125日于巴黎大皇宫临时馆呈现。从Xavier Veilhan构思的现场布置到Sébastien Tellier创作的音乐,再由夏洛特·卡西拉奇骑马入场,为发布会拉开序幕,三人分享了彼此与维吉妮·维娅共同创作的经历。

1

点击链接欣赏由夏洛特·卡西拉奇、Sébastien Tellier与Xavier Veilhan

讲述的香奈儿2022高级定制服系列发布会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29954865446979

“我曾向维吉妮·维娅建议设计一座开放式花园,空间大小介于迷你高尔夫球场和马术表演场地之间,”Xavier Veilhan在影片中解释道。为映衬系列廓形,他构思出具有“通透感、轻盈感,洋溢着一种空气感”的背景装饰,呼应维吉妮·维娅作品的清透质感与流畅剪裁。“我在高级定制服作品中看到了一种极致,非常有意思,”Xavier Veilhan补充道。

2

对于此次合作,夏洛特·卡西拉奇表示:“维吉妮对合作对象的要求极高,必须是她欣赏的。”Sébastien Tellier亦有同感,他特别为本次发布会创作的旋律在巴黎大皇宫临时馆上空回荡,“我们是一组四重奏,一切自然而然,我们的关系非常融洽。那些创意,有些天马行空,有些俏皮活泼,带点童趣。”

3

“我们四人的共同点,”Xavier Veilhan总结道:“也许就是在创作时,那种举重若轻的投入。”

4

点击链接欣赏2022高级定制服系列发布会

https://www.chanel.com/zh_CN/fashion/haute-couture/spring-summer-2022.html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