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BOSS揭晓全明星广告大片,开启大规模品牌焕新行动

2022-01-26 15:30:0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BOSS发布众星云集的广告大片,首度以视觉形式呈现具有历史意义的品牌焕新行动。

BOSS在近五十年后推出全新Logo,在所有触达消费者的渠道进行真正全方位的品牌重塑。新Logo皆呈现鲜明的加粗图形化字体,带来更为现代的观感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依托公司的“五大主张”增长战略,BOSS致力于塑造全新的摩登品牌身份,聚焦更年轻、更全球化的顾客群体。在全系列设计、店铺概念和全渠道品牌体验方面以更有趣、更休闲的审美为核心,同时保持品牌追求卓越的时尚准则。

集团首席执行官Daniel Grieder表示:“随着品牌焕新行动和明星大片发布,BOSS迎来全新时代。我们意在激起年轻新目标群体的兴致,将其变为品牌粉丝。广告大片对于进一步提升品牌关联性,实现跻身全球百强品牌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品牌官方网站将为顾客打造耳目一新的参与式体验。顾客借助更为丰富的图像、视频和精彩内容深入探索新产品,享受更惬意的沉浸式购物。体验感的提升将助力电商业务增长,品牌将在2022年增加数字和全渠道服务。

BOSS:#BEYOUROWNBOSS广告大片

BOSS正式发布由全明星阵容出镜演绎的BOSS 2022春夏系列#BeYourOwnBoss广告大片。这些以社交媒体为主导的时尚大片,由著名时尚摄影师Mikael Jansson掌镜拍摄,取景于全球各地。

与此同时,BOSS欣然宣布与TikTok超级明星Khaby Lame达成多年合作关系。BOSS米兰时装周活动期间,Lame献上个人的时装秀首秀,短短4天内,此次活动在TikTok获得创纪录的超40亿次展现量。BOSS随后扩大了与Lame的代言合作,其中包括双方联合设计的胶囊系列。#BeYourOwnBoss广告大片的明星阵容包括:超模Kendall Jenner、Hailey Bieber和Joan Smalls,著名说唱歌手Future,TikTok全球明星博主Khaby Lame,韩国歌手、演员李敏镐,英国职业拳击手Anthony Joshua,意大利网球冠军Matteo Berrettini,以及德国田径运动员Alica Schmidt。

WechatIMG145
WechatIMG146
WechatIMG147
WechatIMG148
WechatIMG149
WechatIMG150
WechatIMG151
WechatIMG152
WechatIMG153

除全球广告大片外,品牌另以播客、幕后花絮、短视频和图片的形式创建引人入胜的丰富社交媒体内容。宣传活动将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消费者接触点启动,包括社交媒体广告和在全球35个大都市投放大型户外广告。

1月26日活动当天,包括出演广告的明星在内的200位名人将在Instagram、微博、小红书和微信平台发布身着标志性BOSS连帽衫的照片和视频,并分享自己的BOSS故事。

Daniel Grieder称:“BOSS的明星阵容令我们倍感兴奋。此次广告大片的主角及名人完美体现当下BOSS的内涵。深入探究当今世界BOSS更个性化、更感性和更缜密的层面,有助于我们通过更具体、更有形的方式与千禧一代建立联系。”

关于BOSS明星阵容

全球各领域的超级明星将在BOSS 2022春夏系列聚首,呈现BOSS品牌焕新面貌,诠释#BeYourOwnBoss的真正内涵。

关于Alica Schmidt

Alica Schmidt是德国田径运动员,最初主攻200米、400米和800米项目。她后来加入德国国家队,在欧洲U20田径锦标赛(European Athletics U20 Championships)的4x400米接力赛上获得银牌,并出战2020东京奥运会接力赛,致力于体育和健身事业。

关于Anthony Joshua

英国拳击手Anthony Joshua是两届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在过去的3年中收获世界拳击协会(WBA)、国际拳击联合会(IBF)、世界拳击组织(WBO)与国际拳击组织(IBO)的重量级拳王金腰带。2011年,Joshua作为业余选手代表英国参加2011年世界拳击锦标赛(World Championships)超重量级比赛,并夺得银牌。2012年,他摘得一枚金牌。Joshua被评为“年度最具潜力新星”和“年度最佳拳手”,2021年位列现役重量级选手榜单第三。Joshua自2019年起出任BOSS的形象代言人。

关于Future

美国说唱歌手Future出生、成长于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他是2010年代嘻哈音乐界最成功、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对Trap音乐产生了重要影响。在2010-2011年录制了多张混音带后,Future与一家著名唱片公司签约,推出了个人独立厂牌Freebandz。Future曾获无数音乐奖项提名,并斩获了黑人娱乐电视大奖(BET Awards)、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和Much音乐录影带奖(Much Music Video Awards)。

关于Hailey Bieber

美国超模、传媒名人Hailey Bieber在2014年首次登上T台,开始了她辉煌的职业生涯。第二年,她为《VOGUE》杂志拍摄时尚大片;数月后,她首次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如今,分享个人生活以及在世界各地参与的模特工作令她时常占据媒体头条。

关于Joan Smalls

Joan Smalls是世界排名最高的模特之一,被誉为时尚界炙手可热的“新超模”。她出生、成长于波多黎各,后迁居纽约,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此后,她为诸多品牌走秀,并多次成为首个登上杂志封面或广告大片的拉丁裔模特,为其他拉丁裔模特在时尚界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关于Khaby Lame

Khaby Lame生于塞内加尔。他原本在意大利北部都灵基瓦索的一家工厂工作,在新冠疫情初期失业,2020年3月开始在社交媒体发布短视频。在视频中,他用无声的肢体语言强调日常生活并不复杂,因而在平台上被疯传。Lame目前拥有超1.24亿TikTok粉丝,6200多万Instagram粉丝,是全球关注度第二高的名人。

关于Kendall Jenner

美国超模Kendall Jenner是纽约、米兰和巴黎时装周T台的常客,并曾登上全球数千本杂志以及多国《VOGUE》杂志的封面。她以电视真人秀明星的身份成名,其后迅速将个人影响力和才能转化为收益颇丰的模特事业。

关于李敏镐

李敏镐是韩国演员、歌手、模特和商人,自2009年的突破性表演以来,他主演了多部获奖电视剧。李敏镐的成功使他成为社交媒体上最受关注的韩国演员。

关于Matteo Berrettini

意大利职业网球选手Matteo Berrettini在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单打榜单排名世界第7,双打排名世界第105。他在2021年女王杯网球赛(Queen's Club Championships)上首次赢得ATP 500系列赛,并在2021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Wimbledon Championships)上打进决赛,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上打进半决赛。2021年,他与一众网球明星出席第75届MET Gala,巩固了他在时尚界的地位。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