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Maison Margiela 呈现2022新春创意视频——【惜旧成新】

2022-01-24 14:06:3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壬寅新春,Maison Margiela携手中国年轻创意力量——室内设计师Paul Hsu徐玮轩与青年摄影师马海伦共同谱写一曲关于“惜旧成新”的故事,为新春佳节赋予独特叙事。

Recicla旧物新生的概念始终贯彻Maison Margiela设计将精心挑的旧物经过重塑诠释全新的作品,也是品牌忠于自我表达,以及昔日光的留念的价除旧迎新之Paul籍由此主来不一意答卷。

室内设计师Paul Hsu玮轩平日衷于收集一些弃、老旧的物件,利用再次加工重组创作成一件新的作品。意味着新的开始,也是一家团圆刻。Paul选择创作一灌而成的旋餐桌,并在打造程中将一些日常随的旧物如袋、胶片、放大珠等参杂进去,终这些旧物在他的巧手打造之下,成一全新的旋餐桌,在此炉佳友于桌小聚,展望来年。

在美国纽约生活超八年的师马希望在今年春找回失很久的年味找了在她记忆里面与春团圆有关的旧物,收音机、春等,将每一个一物件即影成相,弃布料、地毯、报纸一起,在一面弃的屏上,原本了无生气的屏风焕然一新,新生。

Maison Margiela新春商品推荐

5AC手袋自于2016 Défilé春夏系列惊亮相以来,摩登前典之作,5AC手袋巧妙运用内外露的设计手法,将内部构淋漓展内部收袋延伸至包口之外,更大,品牌志性的四针缝线细节之美。包袋的名称源自早期算机133t speak”当中,手袋SAC编码——5AC

可持再生橡胶款5AC手袋外露的里采用格再生棉打造,精美考究的做工和低调质朴的材直接对话重构的品牌概念。手袋目前提供中号款式,以及多种全新配色,如代夫特黄色和色,此外囊括了典黑色、白色、裸色以及地区限定——百里香绿

可持再生橡胶款Tabi鞋履再现经典,在新春配色上更为抢眼,如白色、黄色、色、色和黑色,搭配度甚高的品。在品牌述可持续发展的故事里,典的Tabi像白它可以画出无色彩,无限可能。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