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小说家拉尔夫·埃里森的超霸腕表被欧米茄博物馆收藏

2021-12-31 17:57:2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dongjing
图片36

在富艺斯拍卖行(Phillips Auction House) 于纽约举办的钟表拍卖会上欧米茄博物馆荣幸地拍得美国著名小说家拉尔夫·埃里森 (Ralph Ellison) 所拥有的一枚超霸腕表。这枚年代久远的腕表受到了热切关注。如今,它即将回归瑞士比尔,欧米茄博物馆将向大众展出这枚藏品。

 

拉尔夫·埃里森凭借其 OMEGA CT">1952 年出版的小说《隐形人》而闻名。这一故事受其个人坎坷经历的影响,讲述了20世纪初非裔美国人面临的许多社会现实与思想斗争。这本书突破了流派的藩篱,因此也获得了极高的赞誉,并为埃里森于1953年一举夺得小说类别的美国国家图书奖,拉尔夫·埃里森是第一位获得该奖项的非裔美国作家。直到今天,这部小说仍被列为世界文坛的现代经典作品

 

欧米茄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先生表示:我们深感荣幸能够将拉尔夫·埃里森的腕表带回欧米茄的瑞士总部。他是一位颇富影响力的作家,拥有着能够鼓舞人心的品行与才华。这款超霸腕表常年佩戴于埃里森腕间,陪伴他度过与众不同的人生路途,也将成为欧米茄历史表款系列中具有特别意义的一只。

07

埃里森佩戴的这枚超霸腕表 (ST145.012) 1968年运抵美国市场,不久之后,这位作家在河滨公园接受采访并拍照时便已佩戴着这枚腕表。据了解,埃里森经常佩戴这枚超霸腕表搭配他裁剪利落的西装,直到1994年去世。这枚超霸腕表陪伴他度过了超过25年的人生历程。

 

欧米茄历史传承团队负责人 Petros Protopapas 表示:埃里森先生的腕表让我们与美国文学有了如此美妙的连结。腕表本身呈现出经常佩戴的使用痕迹,其备受欢迎的外观设计恰好佐证这一事实。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这枚腕表,并且期待它在欧米茄博物馆与大家见面。

06

欧米茄博物馆坐落于瑞士比尔,这里也是品牌的总部所在地。欧米茄博物馆详细展示了品牌自1848年以来在制表工艺和创新方面的经典传承故事。该博物馆通过沉浸式影片、引人入胜的藏品展示和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让参观者能够真正了解到欧米茄在太空探索、奥运计时和海洋探险等领域的先锋传奇。现今欧米茄博物馆展出了一众颇负盛名的时计藏品,其中包含有宇航员尤金·塞尔南 (Gene Cernan)、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 (John F. Kennedy) 和深受喜爱的特工詹姆斯·邦德 (James Bond) 所佩戴的腕表。

05
01-2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