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路易威登LV Runner Tatic运动鞋

2021-12-30 22:28:4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标志性运动鞋,并于美国首家男装旗舰店——路易威登迈阿密男装旗舰店独家首发。

LV Runner Tatic为路易威登标志性运动鞋履系列再添新成员。此款运动鞋自90年代跑步精神与流线型鞋身设计汲取灵感,堪称该系列中兼具灵活性、技术性和敏捷性的典范。其设计凝聚各领域的专业精髓,波浪形橡胶外底弹力上佳,具有良好缓冲性能,脚感软弹,迅捷如风。

LV Runner Tatic运动鞋采用热封的网格织物与牛皮革制成的麂皮,减少鞋身缝线。侧边细节处饰有精巧的反光Monogram花卉,更添活力。LV Runner Tatic运动鞋作为全新标志性单品,充满活力与新鲜感,与路易威登2022春夏男装系列任一造型相得益彰。

LV Runner Tatic翠绿配色运动鞋于11月29日,在位于迈阿密的美国首家路易威登男装旗舰店独家首发。这家选址于艺术街区的路易威登旗舰店是路易威登全球第二家男装旗舰店,全球首家男装旗舰店已于去年在日本涩谷开张。

在2022年1月,这双具有收藏价值的运动鞋将新增五款配色,其中包括对比色(蓝色、摩卡色、白色等)及单色(黑色)。五款不同配色鞋履均采用相同材质,鞋舌均饰有路易威登标识,鞋身侧面饰有全新LV刺绣标识,对比色配色绽放非凡活力。

关于路易威登

自1854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不断追求匠心品质,将创意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香水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