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BALLY 宣布中国青年演员周雨彤担任中国区品牌大使

2021-12-28 19:14:3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春风化“雨” 一路“彤”行

瑞士百年奢侈品Bally欣然宣布中国优秀青年演员周雨彤为中国区品牌大使,就此开启与Bally的全新篇章。Bally始于1851年,沿袭历史悠久的高山文化传承,糅以卓越精致的皮革艺术之手,彰显 Bally 别具瑞士风情的艺术品味、自然情怀与独到设计。

WechatIMG11

周雨彤独特鲜明的个人时尚风格,优雅诠释品牌的经典美学——对艺术、大自然的崇敬与开拓精神。而她酷飒活力的特质又与品牌不断更新的年轻形象完美契合,演绎Bally现代隽永的设计风尚,期待与Bally碰撞出新的火花。

WechatIMG10 1

此次,中国区品牌大使周雨彤摩登演绎了 Bally 2022 中国虎年限定系列,该系列由焕新演绎的“B”字老花图案设计来贯穿始终,共推出了Bally经典红、复古墨绿和暖意柔粉3款主色调的成衣、手袋配饰,并请来中国知名插画艺术家岑骏绘制Bally专属的“花财虎”,其灵感来自绚丽多姿的色彩,如春日花朵般尽情绽放,对新的一年满怀希冀,取名为“花财虎”,谐音为“发财”虎,旨在共迎虎年。

WechatIMG12
WechatIMG14

2013年初登银幕,周雨彤以不俗的表现走入大众视野。2018年,电视剧《大宋少年志》在全国热播,周雨彤将剧中赵简的果敢热血展现得淋漓尽致,受到了年轻观众的青睐和喜爱。2021年,周雨彤凭借热播现代剧《我在他乡挺好的》提名第32届华鼎奖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她始终保持演员初心,不断塑造更多角色,是值得期待且拥有无限潜力的青年演员。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周雨彤成为Bally中国区品牌大使。她是一位脚踏实地、稳步上升的青年演员,她独特摩登的时尚风格恰好地诠释了Bally的经典美学。同时,也很开心携手雨彤一起发布中国虎年限定系列,雨彤作为时尚翘楚,拥有强大的女性受众,我们期待她与Bally瑞式风尚碰撞出新的火花。” ——尼古拉斯·吉洛托 (Nicolas Girotto),Bally 首席执行官。

周雨彤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Bally 中国区品牌大使,也很开心加入到Bally大家庭,Bally 是拥有百年历史的瑞士奢侈品牌,我本人也十分喜欢Bally融合传统与创新工匠精神的实穿风尚,一起期待未来更多的惊喜与精彩。”

即日起,周雨彤将以Bally中国区品牌大使的全新身份携手Bally,诠释永葆活力的瑞式风尚,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