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年末派对季,跑趴族生存指南!

2021-12-08 11:51:2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年终的狂欢派对安排上!

2021年就这样默默进入倒计时了,该说不说,年末最后一个月总是在无比忙碌和Happy中“花插着”度过的,因为总有写不完的总结,加不完的班……但是吧,开心的事儿也不是没有,比如一个接一个的狂欢派对,这不就要来了!!

图片

闲的没事跟办公室聊天,发现有些社交牛X症的同事在感叹12月除了是对日常ppt使用熟练程度的大考验外,也是对穿衣打扮护肤养生的突击检查!为啥?这一分钟你埋头苦干,下一分钟就可能会收到某客户或者某闺蜜的一个WX,抱着笔记本冲过去赶场子了……

图片

跑活动是挺开心的,但衣服和妆容不到位,就……差点意思了,毕竟得在照片里跟姐妹们一起(较)美(高)美(下)的,所以,针对这个话题,从我司小姐妹们那里得到了一些救场秘籍的分享,想要Hold住年末的各种派对,这几大件不能少!

图片

PART1 职场派对&活动

小黑裙+红唇妆最稳妥


单品推荐:

经典小黑裙永远是你可以信赖的单品,无论在家中还是在办公室,你都可以多放1-2件,靠他们来撑住突如其来的各种活动。

图片

蕾丝 / 镶钻元素

想要温柔女人味,就选带有这两种元素的小黑裙,走动中若若现的皮肤和钻石的闪光,性感又不失纯真的仙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V领 / U领拉长颈部

拉长颈部线条,能瞬间让人瘦10斤,气质与身高同时上升50%,V领给人硬朗的中性气质,U领则温婉女性一些。这两种领子搭配外套都很好看,很适合冬天的派对穿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丝绒 / 亮片面料

复古,丝绒和亮片裙总给人复古的感觉,高贵又优雅,特别的法里法气,把小黑裙的味道拿捏的最到位的款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2 游园爬梯就是要精彩

保暖舒适+亮片妆容

冬天的游园派对?没错,年轻人最时髦的聚会场地!尤其在晚上可以看绚丽多彩的灯光秀,虽然是冬天,但热烈的气氛让你一点也不会觉得冷!

图片
图片

一想到年末终于有假可以去把环球影城(或者去上海迪士尼)刷个遍就开心到起飞!穿什么?卡通元素的衣服是最配那个氛围,但是太冷….可多穿点吧,又容易把自己裹成熊,无趣又难看。


单品推荐:

冬天在户外派对时帽子手套都不能少,如果大衣和羽绒服不太好把握的话,那么就让配件炫酷到起飞!

气氛单品彩色针织帽

去游园派对必备的气氛单品!彩色针织帽!既能保暖又有多种多变化,尤其在欢乐的日子里,就要选择色彩靓丽、造型可爱的帽子来点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12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时髦养生girl的炫彩袜

除了帽子外,彩色袜子也是非常能带动气氛的单品,这“10元以内”的快乐时髦必须拥有!无论是配靴子还是运动鞋,有这一抹亮色出现就能把游园派对气氛拉满!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3 姐妹们的家庭聚会就是要温馨

舒服针织+好肌肤的裸妆

最舒服的莫过于Home party了,气氛温馨放松,穿衣打扮上也无需拘束,尽量的舒服合身就好,妆容上也以轻透裸妆为宜,给人平易近人的温暖的感觉。

图片


单品推荐:

选择柔软好穿的针织衫,慵懒又温暖,款式和颜色上尽量选择轻快的亮色,除了纯色款,有图案的套头衫也很亮眼!

图片
图片

2022/12      

Home party

图片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