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Miu Miu“女人的故事”最新作品上映而举办特殊放映

2021-12-07 18:01:3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Miu Miu为庆祝其备受赞誉的“女人的故事”(Women's Tales)短片系列最新作品上映而举办特殊放映及晚餐派对,呈现由Isabel Sandoval执导的第21部短片《香格里拉》以及由Kaouther Ben Hania执导的第22部短片《我与愚蠢……

Miu Miu“女人的故事”第二十一部

《香格里拉》(SHANCRILA)

ISABEL SANDOVAL执导

故事发生于大萧条时期的加州。女人置身教堂忏悔室,吐露内心私密。另一边,男人沉默聆听。这并非寻求救赎的传统宗教仪式。女人是第二代菲律宾农工,她陷入角色扮演幻想之中,娓娓述说她的美国白人爱侣,无奈于法律明令禁止跨种族情爱的时代。忏悔箱化作浪漫时光机,穿梭至未来,欣喜亦忧郁。她摇身变为耀眼的多面女性,和恋人自由相爱。

Miu Miu“女人的故事”系列短片第21部《香格里拉》(SHANGRI-LA)由Isabel Sandoval编剧、执导和剪辑。该系列短片备受赞誉,众多现今具有影响力和原创精神的女性导演参与其中,深入探索21世纪的浮华表象与女性本质。

片名《香格里拉》源自与世隔绝的人间天堂理念。对19世纪与20世纪初的部分移民而言, 美国曾被视为令人憧憬的香格里拉,但现实却不如人愿。Isabel Sandoval的影片透过一位跨性别有色人种女性的镜头回首历史,乐观展望自由、无拘而远离偏见的理想乌托邦。

《香格里拉》由Isabel本人及Matthew Fifer主演。Matthew Fifer是一名演员兼导演,其执导影片《蝉鸣》(Cicada)于2020年9月在伦敦国际电影节(BFI London Film Festival)首映。2020年12月,《香格里拉》在洛杉矶取景拍摄。

Isabel称:“受邀执导Miu Miu'女人的故事系列短片,我感到非常荣幸。”《香格里拉》极 致梦幻地展示Miu Miu新品系列。Isabel 解释道:“我以服装表达女主角潜能,她将自己想象为战士、公主或女神。”所有造型皆令主角感受到“权力、诱惑、野心与力量”。

 

 

Miu Miu“女人的故事"第二十二部

《我与愚蠢男孩》(I AND THE STUPID BOY)

KAOUTHER BEN HANIA执导

年轻貌美的女孩Nora开始了新恋情。她精心打扮,穿越废弃建筑,取近路奔赴约会。 而她的前男友Kevin暗藏在隐蔽位置。一段关于男女权力、欲望和羞耻的21世纪普世故事,伴着辛辣的女权主义,就此上演。

故事的创作源于Kaouther在巴黎的一次经历, 当时的她无意中听到年轻女孩歇斯底里地冲着男孩大喊:“把手机还我!”《我与愚蠢男孩》隐含世界各地年轻女性面临的诸多当代主题:科技发展与亲密行为,毒性关系与自我价值,以及恰如Kaouther所言:“一键暴露秘密”

Kaouther说:“ 我意欲创造一个无望的爱情故事。故事中的女孩擅于察言观色,男孩则从自身视角看待一切。”Kaouther的短片探索不同性格类型之间的沟通障碍。Nora 身着Miu Miu服装,如此着装方式为故事情节埋下伏笔。“Nora 性感,追求酷美。当她被Kevin阻拦,服装也弥漫紧张氛围。我喜欢这种矛盾。”Kaouther接着补充道:“服装在电影中可谓强大工具,不亚于布景和灯光。 

来自电影、时尚、文化领域的重要嘉宾出席,包括Miu Miu品牌大使邱天、演员董洁、麦子、黄觉、朱颜曼滋;超模雎晓雯。

 

 

详情垂询,请随时和我们联系:

Miu Miu中国,上海

 

 

 

Mengnan Li

Rebecca Zhang

电话:+86 10 8441 5219 

 

电话:+86 182 2291 5036 

电子邮件:  mengnan.li@prada.com

电子邮件:  ningrebecca.zhang@prada.com

 

 

INSTAR公关,北京

 

Berry Zhao

Suki Feng

电话: +86 134 8886 4870

电话: +86 186 0036 4200

电子邮件: berry_zhao@instargroup.com.cn

电子邮件:suki_feng@instargroup.com.cn

 

 

Jingjing Wang

 

电话: +86 158 0100 4597

 

 

电子邮件: jingjing_wang@instargroup.com.cn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