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中国(深圳)时装设计师产业联盟成立

2021-12-07 17:18:0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12月4日,“中国(深圳)时装设计师产业联盟新闻发布会”举行,深圳时装原创总部基地代表金晖、聚道、上上城、101馆负责人出席活动并发表演讲。

124日,中国(深圳)时装设计师产业联盟新闻发布会举行深圳时装原创总部基地代表金晖、聚道、上上城、101负责人出席活动并发表演讲。

联盟启动仪式上,金晖x MACKZHENG、聚道 x INK FLAMBOYANT、上上城 茉冉、101 x DAQINGLIU四场兼具艺术美学与实用主义的联合发布,领衔打开联盟机构成立后推出的首届南油(深圳)原创时装周出场方式。在为期5的时装周期间,500家实力设计师品牌2022春夏新品静态展、70+品牌动态发布秀和2022夏订货会,即看即定的方式打开2022春夏原创设计师商业市场第一弹。

据悉,联盟发起机构金晖从2014年成立之初,便致力于打造一个汇聚独立原创设计、促进品牌商业落地的孵化平台。并在早期就开始做自己的原创时装周,实现了高质量的外部链接和内部转化上上城TTcity原创时尚中心以打造全球时尚买手聚集地为己任,凭借科技、原创、个性三线驱动,逐渐展露头角聚道独立设计师平台以设计师的梦工场,新锐品牌的启航地为使命,以深圳设计叠加苏州智造,全案营销赋能设计品牌的供应链+营销推进时尚产业协同服务。101时装设计师馆集结了以 “风格新品类新圈层” 为画像的新品牌,倾力打造现在年轻人推崇的个性潮牌潮人集合站。

此次,几大代表性机构联盟,将以把南油打造成深圳时尚文化新地标、为中国时尚文化拥有国际话语权为愿景,以实现互通互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理念,充分运用自身原本优势建立起成员间的交流互动,并依托南油原创时装周为基础,把设计师产业联盟打造成为推动中国乃至世界原创时装与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同时,设计师产业联盟将为设计师提供个性化供应链资源对接服务,解决设计师的供应链痛点,为深圳原创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多元的力量。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