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经典回归,未完待续 STELLA McCARTNEY 发布全新Get Back胶囊系列

2021-11-22 18:50:1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Stella McCartney发布全新Get Back胶囊系列,致敬英国传奇乐队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

以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发行的最后一张专辑《Let It Be》中的歌名和即将上映的Disney+同名纪录片为该系列命名,此系列延续了一贯简洁有力的中性设计风格——深受四人组时期最具标志性的专辑封面设计启发的纯色图案,糅合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视觉合作伙伴The Fool设计团队所创造的活力迷幻印花,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相互碰撞巧妙结合。Stella McCartney x The Beatles: Get Back 胶囊系列于 11 月 18 日在洛杉矶著名的音乐圣地 Henson Recording Studios 盛大发布,该活动通过融合时尚和音乐的沉浸式店内体验的形式,将披头士永恒璀璨的音乐形象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视觉和经典重现。

“《Get Back》不仅仅是一首歌或是一场演唱会,它是一个永恒璀璨的故事,它是一群至交欢聚在一起,用敢于打破世俗的精神创造出的不可思议的跨时代作品,这也是为何它能始终立于创新和时代的前沿,”Stella McCartney在谈及Get Back胶囊系列的设计初衷时说道,“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是一场重要文化变革运动的积极代表,象征着勇往直前无畏世俗的精神,这场变革也持续影响着世界各地数百万人的人生信条。我希望通过这个胶囊系列致敬这场文化运动并将这些永恒的信念传递给新一代。”

6J0002SPW268490
3
6K0004S23058490
3
6K0003S23031009
3
604461STA299200
3

《The Beatles: Get Back》由三次获得奥斯卡奖的导演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执导,讲述了约翰·列侬(John Lennon)、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和林戈·斯达(Ringo Star)历时两年多来筹划首次现场演出的故事。汇编了超过60小时拍摄于1969年的历史镜头,纪录片展示了彼此互相关怀的温暖,成员间的深厚情谊以及无可限量的音乐才能,充分展现了标志性四人组的光辉岁月。这部纪录片首次近距离的展现了披头士乐队最后一次在伦敦萨维尔街屋顶举行的演唱会的现场录像,这也是这份录像第一次完全被公开披露。

Stella McCartney x The Beatles: Get Back 胶囊系列以当代艺术美学视角重新诠释了这一音乐及历史上的关键时刻。此系列值得购入的必备产品包括重新设计演绎的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日常穿搭中使用最多的再生尼龙短夹克,水洗有机棉牛仔套装,以及一件拼接开襟羊毛衫外套。针织运动服和配饰设计上都以趣味图形和裁剪拼贴为亮点,将乐队标志性的专辑封面和排版设计感展现的淋漓尽致。The Fool设计团队的标志迷幻图案则呈现在了T恤针织衫和连帽衫上。除此之外,Reclypse运动鞋在Get Back胶囊系列中推出了一个色彩明亮更具活力的配色,这是Stella McCartney迄今为止最具可持续的一款素食皮革运动鞋。

自2021年11月18日起,Stella McCartney x The Beatles: Get Back 胶囊系列将在Stella McCartney线上店铺,全球精品店铺全面发售,11月29日起,将全线登陆品牌官方小程序以及天猫精品店铺。

关于Stella McCartney

    英国高端生活方式品牌Stella McCartney成立于2001年,以同名设计师名字命名,设计风格强调利落的剪裁、自然流露的自信和随性轻松的态度。自创立至今,从产品设计、门店运营到生产制造,品牌都不遗余力地探索各种提升可持续发展可能性的创新方法,一直致力于肩负社会责任,对所使用的资源和对环境的影响负责。

     作为终身素食主义者,Stella McCartney本人出于道德和环境的考虑,从不在任何产品中使用皮革、毛皮或羽毛,为替代材料的使用树立了标准。为了实现可循环再利用化,品牌正在尝试新的商业模式,通过改变服装的生产、销售、共享、修复和回收再用的方式延长产品的使用周期,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品牌目前有女装和中性成衣、包袋、鞋履和童装系列。此外,还开发了眼镜、内衣、泳装、香水等副线系列,以及与adidas长期合作的联名系列。目前,品牌产品在遍布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特许经销商渠道和开设于伦敦、纽约、巴黎、米兰、东京、香港和上海在内的61家独立精品店发售。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tellamccartney.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