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男朋友抢着戴的路易威登LV Volt 到底有什么魔力?

2021-11-22 16:28:1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在律动中,走向属于你的美学之声。

将近些年我们可以看到无论从明星到博主再到素人的穿着都变得更加“自由”,女生不在拘泥于线条,可以放开自己,并且可以力量感十足,男生也可以涂美甲彰显个性。

图片

再回看蕾丝荷叶边等美丽元素的创始之初竟然是男性装扮,O姐不经感叹,古人时期的审美观有多正!

所以你还不知道去性别化这个时尚方向?它更注重一种自我态度的展现,并且已经融入在了时尚圈的方方面面。

就好像你之前因为男女尺码的限制,买不到自己心仪的鞋。今年路易威登品牌也推出首款中性运动鞋—Charlie Sneaker,尺码范围为34至47,跨越性别界限的百搭风格兼具灵活性,拯救了大脚女孩和小脚男孩们!

图片
图片

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的推出可以说是路易威登品牌去性别化的又一关键性里程碑。展现美的最高境界应是“雌雄莫辨”,男女平等。

图片

O姐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首席舞者Hogo Marchand 的对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的演绎,男性荷尔蒙,女性的柔美,中性的高级珠宝,让他在舞蹈间散发更耀眼的光芒!

图片

看到这你还以为高级珠宝还全都是你印象中的那种雍容华贵的冰冷模样?那你可就错了!


让男生都爱的LV Volt 高级珠宝

因为它...?

好看的不拐弯抹角!

男生的直爽气概,最怕琐碎;女生的细节把控,最怕“无脑”,两种需求在路易威登腕表和珠宝艺术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 的手下,进行了友好并奇妙的共存,中性的时髦风尚别具魅力。

图片

路易威登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突出了对 L 和 V 大写字母的设计运用。看似是简单的字母和几何体的组合,但佩戴者却能从中散发无限能量。

图片

因为....

L 是传奇(Legend),V 是活力(Vibration)

L 是光耀(Light),V 是愿景(Vision)

L 是路易,V 是威登

L 和 V早已经超越自身

珠宝闪耀的同时,帮助佩戴者散发个人魅力,这才是路易威登LV Volt 高级珠宝系列的初心。最新的广告大片中金晨的演绎可以说教科书级别的演绎。不刻意地展示,恰好的证明了高级珠宝的魅力无需刻意!

图片

亦刚亦柔的珠宝造型,可以华丽的独当一面,也可以低调的画龙点睛,供你随时切换适宜的场景,切换你想表达的态度!

图片
图片

LV Volt One系列

图片

LV Volt Multi系列

仅仅是“极简”设计怎么能行?无论是L和V中间空隙,还是珠宝的金属切面,耀眼的金和夺目的钻石交相辉映,细节之处彰显你的“闪耀”!

图片

百搭经典,永不过时!

喜新厌旧是人类的特点,你之所以有那么多首饰,就是因为随着年纪增长、时尚的变迁,你变了,它也变了。

所以什么样的高级珠宝,才能最大程度呈现它的美呢?百搭经典的路易威登LV Volt 高级珠宝系列可以给你答案。

图片

字母组合成的菱形,彼此交叉起伏形成,链状以及网状结构。你说它复杂它就复杂,你说它简单,它也真的简单。就是这么奇妙的,经典不过时的时装款式。

图片

高级珠宝的分量感与首饰的尺寸感都很好的拿捏了,几何体的空间感,很有有层次不单调。并且与其他珠宝出现也可以完美匹配,不会过分突兀。

图片
图片

LV VoltCurb Chain系列

图片

LV Volt Mesh系列

极具个性、充斥着时髦与力量

要我说路易威登腕表和珠宝艺术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很优秀的一点,就是她真的有在为年轻人思考,并没有用传统的思维去呈现高级珠宝。

图片

路易威登腕表和珠宝艺术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


当字母脱离具象的符号限制,堆叠出有趣的爪形样式,饰于身体。高级的材质,独具个性无关性别的设计,正是属于当代年轻人的高级珠宝的特征。

图片

要说字母的变换有多么的有趣,有些爪型也有如心跳闪电一般,简单的字符却栩栩如生的律动在佩戴者的身上,怪不得都说路易威登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是会律动的高级珠宝。

图片

LV Volt Upside Down系列

全新广告片中,除了金晨还有Alicia Vikander,她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演绎,肌肤与路易威登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绽放出的个性魅力,真的十分强烈。

高级珠宝不再是玻璃罩里面的“摆件”,更是你行走间、舞蹈间的好伴侣,一起“舞动奇迹”~

可以看到路易威登的每一款珠宝都以精湛工艺开启了一段明确简洁的线条和柔和平滑的轮廓之间的对话。

图片

在这个个性鲜明的时代,路易威登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希望你大胆呈现属于的艺术色彩,进行属于你的独立宣言。

体会其传递给你的力量,在律动中,奏响属于你的美学之声。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