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KKLUE 于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2021 中荣获 银奖 亚洲享负盛名的设计奖项 表扬卓越设计项目

2021-11-05 12:43:5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2021年10月 19日,中国 香港 – 轻珠宝品牌KKLUE 于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奖项—「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2021中荣获 银奖。

「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旨在表彰卓越的设计,从亚洲的观点嘉许优秀设计。自2003年创立以来,「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已成为设计人才及不同单位向世界展示他们的杰出设计作品之平台。

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的得奖者是由资深的环球设计专才组成的国际评审委员会选出。奖项的评审标则为设计作品的整体卓越表现,并考虑如创意及以人为本的创新精神、可用性、美学、可持续发展性、对亚洲的影响力,以及在商业及社会上的成就等因素。

KKLUE以设计作品KKLUE UNLOCK YOUR WORD取得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2021—银奖

WechatIMG23

KKLUE探「锁」系列作为品牌代表作品,鼓励女性探索和分享自己的人生关键字,获得名人刘嘉玲、帆船世界冠军徐莉佳、及过千位博主喜爱和分享。

2020年,探「锁」系列在天猫双11获得「优选K金颈饰榜单」第一名。

 

香港设计中心行政总裁黄伟祖博士就是届设计奖表示:「创意与创新是在疫情期间提升生活质素的重要一环。我们欣见这些别具意义的得奖设计项目,通过在结合功能及美学上的革新,回应在生活所需、环境、文化、可持续发展及活化等不同方面的诉求。」DFA设计奖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12月1日在香港举行,以庆祝在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中得奖的优秀设计项目。

 

发掘更多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 2021及历届得奖者:https://dfaa.dfaawards.com/.

 

WechatIMG22


 

关于KKLUE

珠宝品牌KKLUE,于2017年在中国香港成立。

 

KKLUE/klu:/,是Clue(线索)演变而来,它代表着现代女性的自我探索和实现。她们思想独

立,拥有丰富而有趣的灵魂;她们不随波逐流,对美学形成了独特的见解。KKLUE通过「简

约中富个性」的轻定制珠宝,「优雅中带张力」的叠戴风格,让现代女性自由绽放她们的自信

和光芒。

 

KKLUE不止于一个珠宝品牌,更希望通过「各自闪耀,互为光芒」的社群理念,连结更多独

立女性,鼓励每个人勇敢探索、保持好奇心并无惧绽放光芒。

 

KKLUE探「锁」系列作为品牌代表作品,鼓励女性探索和分享自己的人生关键字,获得名人刘嘉玲、帆船世界冠军徐莉佳、及过千位博主喜爱和分享。

 

2020年,探「锁」系列在天猫双11获得「优选K金颈饰榜单」第一名。

 

2020年,KKLUE 成为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旗下机构香港设计中心「设计师培育项目」重点扶持品牌,并受到「香港贸易发展局」邀请参加纽约时装周。多次获得中国日报、亚洲时报、Vogue及芭莎等知名媒体报导。

 

2021年7月,KKLUE 入围腾讯“域见超新星”最具发展潜力的新锐品牌200强,成为珠宝首饰行业新锐品牌力量。

 

2021年8月,KKLUE 「探锁系列」荣获中国香港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饰品组银奖。

 

 

 

关于「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

自2003年创立的「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一直鼓励以人为本、提倡亚洲社会价值的卓越设计方案,嘉许在区内有助提升人民生活质素的设计项目。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是香港设计中心主办的「DFA设计奖」五个奖项计划的其中一个焦点,为设计专才及企业提供一个展现优秀设计的国际平台。2021年度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一共颁发180个设计项目获奖,包括12个大奖、6个大奖优异作品,及162项金、银、铜和优异奖组别奖项。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