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BOGNER博格纳北京再添两家限时精品店

2021-11-05 11:52:3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2021年11月01日,来自德国的奢华运动品牌BOGNER博格纳携手北京SKP及北京王府中环分别打造两个充满浓郁冬日气息的限时精品店,赋予滑雪更多时髦的造型,投身林海雪原,共同开启探险之旅。

图片1
图片2

SKP限时精品店位于商场四层K大道The Slope 滑雪概念集合店之中,持续至11月30日。整个概念集合店以“蓝色山脉”为设计灵感,将极富先锋冬日户外格调的概念引入空间设计,五彩斑斓的光线洒过冰洞岩层,邀请大家共同踏进玩味意趣的世界。

店内展售BOGNER 2021秋冬成衣系列,温暖呈现了品牌高品质的匠心工艺,赋予了户外运动全新态度。其中包括BOGNER极具代表性的滑雪系列经典单品LIZZY羽绒夹克及TERRY滑雪羽绒夹克。LIZZY羽绒夹克采用了亮泽质感的漆面材质及防水面料,独家羽绒填充物抵御严寒,紫色则带来了充满活力与年轻率性的现代感。而TERRY滑雪羽绒夹克柔软的小羊皮镶边元素和收腰腰带,为滑雪带来奢华摩登的全新面貌。高科技的技术面料,同时具有透气性和防水性,是你冬季户外运动的完美选择。

图片4
 

      LIZZY羽绒夹克           

图片5

TERRY滑雪羽绒夹克

 

   BOGNER北京王府中环限时精品店位于商场3层看楼冰雪小镇之内,将持续至2022年2月28日。限时店整体造型以滑雪度假屋为灵感,仿佛置身欧洲白雪恺恺的世界中,激发生活乐趣,重新定义冬季生活方式,呈现别样温暖冬日。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店内陈列了BOGNER引以为傲的滑雪系列、都市系列成衣及滑雪装备等新季产品。其中,广受喜爱的都市休闲系列MALOU羊毛采用了宽松廓形及简洁利落的线条营造出一种不刻意、浑然天成的高级感。袖子上的流苏增添了动感韵律,而微妙的对比条纹则增加了优雅的点缀。而男士经典的ROUX运动夹克同时于店内亮相,奢华的羊羔绒打造的个性毛领饰边,让经典的运动夹克更显摩登,绿色与棕色的拼接充满雅致复古格调。

 

图片10
 

MALOU 羊毛大衣 

图片11

ROUX运动夹克

 

关于BOGNER

自1932年创办以来,博格纳BOGNER一直是奢华运动品牌的代名词,由第一代创办人威利·博格纳先生(Willy Bogner Sr.)和妻子玛丽亚·博格纳女士(Maria Bogner)开始,品牌致力于融合运动休闲的舒适体验与奢华当代的生活态度,以持续革新的理念对“Athluxury”这一品牌核心要义不断进行着新的诠释,功能性服装不断焕发新的时尚生命力,完美融入当代生活方式,令品牌成为当代奢华运动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