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Loro Piana携手藤原浩推出全新胶囊系列

2021-10-14 18:45:2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2021年10月13日,东京——Loro Piana宣布与日本艺术家藤原浩合作推出全新胶囊系列,该系列将街头服装风格与Loro Piana精益求精的面料及标志性的优雅气质凝合为一。

Loro Piana featuring Hiroshi Fujiwara (2)
Loro Piana featuring Hiroshi Fujiwara (8)
Loro Piana featuring Hiroshi Fujiwara (1)

作为双方的首次合作,Loro Piana以创新的姿态,借由藤原浩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重新诠释了品牌独特的美学态度,打造出线条利落且设计简约的十套造型。

Loro Piana的永恒优雅与精湛工艺遇上纯净的日式风格,品牌的百年传承与日本的传统文化完美契合:作为设计师,藤原浩以一种颠覆性的全新方式将两种文化糅合于本次胶囊系列中。Loro Piana认为, 藤原浩热衷于突显品牌奢华感,并将其转化为无性别界限的服饰。藤原浩则表示:“这是一种挑战,而Loro Piana亦接受了这样的挑战,选择与我合作,这是一次令人激动且很有趣的合作,我感到十分振奋。”——这也是他首次决定在合作系列中使用自己的名字。

 

Loro Piana featuring Hiroshi Fujiwara (10)

该系列由充满活力的服装和低调的配饰组成,采用藤原浩的标志性海军蓝、黑色、深灰色和白色等色彩搭配,而面料的品质(从Tasmanian Super 150'S羊毛到Baby Cashmere小山羊绒)以及对细节的表现则诠释了Loro Piana的经典特色。

 

Loro Piana featuring Hiroshi Fujiwara (6)

街头风经过精心设计变得愈加精致:实用性出众的同时,更兼备柔软面料的舒适感,以及流畅自然的剪裁所带来的低调魅力。主要单品包括两面可穿式短夹克,以及饰有Tsunaghi印花大衣针织衫(该印花是代表幸福与交流的日式符号)。链环象征着一种珍贵的纽带,它不仅在提醒我们团结在一起会变得更为强大,也颂扬着共同生活在一起的快乐。

 

Loro Piana featuring Hiroshi Fujiwara (9)

作为一名设计师、音乐家、街头潮流教父以及时尚品Fragment和家居用品品牌retaW的创始人,无论是在纽约或是东京,藤原浩都是街头服饰界公认的领袖,并在不同领域中尽情展示他的才华。

 

1013日起,Loro Piana featuring Hiroshi Fujiwara藤原浩合作胶囊系列将于Loro Piana精品店,Loro Piana微信旗舰店和Loropiana.com有售。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