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Jimmy Choo x Eric Haze Curated by Poggy Full Length

2021-10-13 12:00:0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追星逐梦” 三位富有远见的创意人士,三座时尚之都,三种个性鲜明的观点,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得合作。

Jimmy Choo 今日正式发布,由三位创意人士携手合作,来自纽约的艺术家兼设计师Eric Haze,日本潮流领袖及特邀主理人小木「Poggy」基史联合Jimmy Choo品牌伦敦总部的创意总监Sandra Choi的限定系列,共同开启别具一格的创意融合之旅。

本次限量版系列包含男士、女士及中性款鞋履,以及包款和配饰系列。将Jimmy Choo的精致现代风格与Eric Haze的坚毅都市美学融为一体。

 

Eric Haze表示:Sandra对我的作品的某些观点是我自己都没发现的。”“这是一次真正的协作之旅。”

 

“这次合作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们三位的合作契合度很高,达到了一种精妙的平衡状态。Jimmy Choo创意总监Sandra Choi说道:“本次合作的精髓是尽善尽美。”

 

此次合作的思想碰撞是由Sandra挚友Poggy发起的。在过去的几年间,这两位多年好友已多次就创意话题展开系统性对话,本次合作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Poggy认为Eric Haze的作品可以从另一个侧面用令人兴奋惊喜的方式,表达Jimmy Choo品牌个性。而Poggy则具有好奇的目光,汲取不同维度的时代精神,加以阐释并探索如何将其融入到Jimmy Choo品牌之中。

 

这次的创意结盟源自Sandra与Poggy关于同样钟爱20世纪80年代的某次交谈,尤其是当时盛行于纽约中心地区的地下音乐和艺术圈。

 

“一想到上世纪80年代,我脑海里就会浮现Eric。”Poggy说道:“因为他所涉足的音乐领域,包括艺术和音乐,以及嘻哈文化。此外,曾经风靡日本的经典时尚风格也是我的灵感之源。所有这些元素加在一起,就成为我策划这一胶囊系列的助力。”

 

Eric Haze这位全球知名且备受推崇的艺术家正是在这个时期崭露头角,他那些大胆的抽象设计图案同样备受瞩目;这些图案象征着80年代纽约原始力量的完美视觉表达方式。艾瑞克·哈兹与让·米切尔·巴斯奎特(Jean-Michel Basquiat)和凯斯·哈林(Keith Haring)等艺术家一起,将曼哈顿那悸动的澎湃力量转化成为激昂活跃且令人无比耳目一新的艺术形式。在本次合作中,Jimmy Choo使用了艾瑞克的标志性星形图案,这同时也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徽标。他们为这一共用的设计源泉赋予全新形象——解构、重叠、模糊处理等等,创造出洋溢着充沛活力的全新图案,呈现于高跟鞋休闲鞋乐福鞋运动鞋和包袋之上。

 

 “我们试图施展魔法,既能保持奢侈品牌的精致,也能在历史层面原汁原味的还原街头风格。Eric Haze表示:“这个系列的产品着实的令我骄傲,不仅我自己想穿,我也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拥有,以及想送给我认识的各位时尚人士;因此,能够参与这个系列的创作,我真的觉得非常高兴。”

 

Poggy的策划是这个系列的重要标志。”Eric继续说道。“我和Sandra作为设计师,更侧重直觉。Sandra一旦有某种感觉,或得到什么启发,她就会一直跟着那种感觉走,我也一样。而Poggy呢,他就能够在策划的过程中带来更多的理智因素。”

 

这次合作的效果非常完美,由各种出乎意料的组合所产生的紧密感,充分展现 Jimmy Choo大胆无畏的一面。中性乐福鞋饰有“破碎”水晶,既有粗砺之感,又魅力四射,一眼便知是Jimmy Choo的标志性元素。Mini Tote饰有Eric Haze充满动感的城市涂鸦,以别致风趣的方式演绎日常休闲包。这一系列推出的单品可以打造出完整的日常造型,其中的连帽卫衣印有由Eric Haze手绘的“Jimmy Choo”字样图案,图案灵感来自80年代法国卫衣风格的反向编织工艺。另外,FOXLEY男士吸烟鞋和LOVE女士高跟鞋都饰有Eric Haze的印花图案,充分呈现Jimmy Choo自信迷人的审美。

 

自1996年担任Jimmy Choo创意总监以来,Sandra Choi在风云变幻的时尚圈中掌舵品牌近三十年。通过与不同领域的创意人士合作,Sandra在这个颠覆与合作并存的年代里将品牌对话扩展到与更多社群的交流中。“这次合作太令人兴奋,因为我有两个朋友在这里和我共同讨论和交换想法。”Sandra表示:“我们也想确保能够引入全新的视角。”

 

“我们都是各自领域的专家,这一点非常了不起。” Sandra继续说道:“我们三位带着各自的专业领域来到这里——在实现跨界的同时能融合塑造,将创意转为成品。我觉得这就是这个项目的精髓所在。”

 

此外,作为该系列首次亮相的部分,是与时下最热门的由日本公司MEDICOM TOY所有的可收集玩具BE@RBRICK积木熊合作。THE BE@RBRICK X JIMMY CHOO / ERIC HAZE CURATED BY POGGY积木熊以彩虹色呈现,从Jimmy Choo标志性的星形闪耀和光芒中获取灵感,并以碎片形式叠加Eric Haze星标设计,营造摩登都市氛围。此次分别以400%与100%套装,以及1000%尺寸单只进行发售,极少的数量使其更成为一个具有高度收藏价值的艺术形式。将于10月16日起在Jimmychoo.com及全球指定门店发售。

 

此次JIMMY CHOO / ERIC HAZE CURATED BY POGGY限定系列将于10月11日起在Jimmychoo.com,Jimmy Choo全球指定精品店及限时快闪店,东京2G,上海THE Hall,北京SKP-S以及Kith进行发售。

 

关于JIMMY CHOO

作为全球领先的奢侈品牌,Jimmy Choo风格优雅,做工精致,时尚前卫的同时又不失灵动俏皮,深受世界各国女星的喜爱,也是各类颁奖礼红毯的常客。除女士鞋履这一核心产品外,Jimmy Choo旗下还有手袋,小型皮具,围巾,太阳镜,眼镜,皮带,香水和男士鞋履等产品。在执行总裁Hannah Colman和创意总监Sandra Choi的带领下,Jimmy Choo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价值的奢侈品牌。目前,Jimmy Choo在全球拥有200多家门店,并成功登陆全球各大顶级公寓和特色精品店。Jimmy Choo 隶属于卡普里控股(Capri Holdings Limited)。全球时尚奢侈品集团卡普里控股为纽交所上市企业,代码为CPRI。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