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MICHAEL KORS由员工主导全新Watch Hunger Stop广告大片,倡导为饥饿人口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10-08 17:26:3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纽约,10月1日——MICHAEL KORS启动“Watch Hunger Stop 2021”活动,今年的活动定名为“良食即爱”(FOOD IS LOVE – THERE’S ALWAYS A SEAT AT THE TABLE),本季的宣传活动由品牌众多员工以及品牌挚友担任宣传大……

WechatIMG4478141010b2fe57659218d7d92b75c7

受到去年员工主导宣传活动的成功及其社群精神的启发,MICHAEL KORS决定再次联络公司各级员工以及品牌挚友,为品牌与WFP(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合作的一项长期慈善活动——“Watch Hunger Stop”活动选拔主角。

在摄影师Chelsea Kyle(切尔西·凯尔)于纽约市屋顶拍摄的广告画面中,演员们正聚集在野餐桌旁,准备分享一份餐食。这些画面以城市天际为背景,展现了他们在分开一年后再次为一项重要事业而重聚的喜悦。画面中的工作人员穿着“WHS 2021”特别版设计产品,分别为定价40美元的黑色100%有机棉质LOVE T恤、68美元的黑色帽子,以及24美元的黑色口罩。三款产品均饰有红色LOVE心形贴片及WFP徽标。出售T恤、帽子和口罩所得的全部销售利润都将捐献给世界粮食计划署。

“从九年前开始,‘WHS’活动将我们与世界各地的社区联系在一起。对于今年的活动,我想表明的是,为了消除世界范围内的饥饿,我们需要从每一个家庭开始着手”Kors说道。“无论身在何处,我们的生命都彼此相连,这一点从未如此清晰。因此,我们应该充满希望,积极采取行动。饥饿是一个我们可以解决的问题,每个人都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WechatIMG605cd9204cb8fd9d23d7cd3a942add3e

 

在实现零饥饿的历程中,广泛的参与至关重要,因此今年的“WHS”活动采用了轻松愉快的社交媒体方式。用户可以通过名为“Share Your Heart”的特殊Instagram滤镜在他们发表的帖子中加上一颗霓虹灯心,通过这种方式加入社群并传播关爱。每使用一次“Share Your Heart” 的滤镜发布帖子,都会有50份餐食被捐赠给世界粮食计划署。(可通过@michaelkors的Instagram个人资料中的滤镜选项卡获取该滤镜)

 

WechatIMGa0a7cf6c81a642a457084a79ed3068d9

MICHAEL KORS的“Watch Hunger Stop”活动现已进入第九个年头,活动专门帮助世界粮食计划署为世界上缺乏粮食供应保障地区的儿童提供急需的学校餐食。在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即将到来之际,“WHS”活动自合作开始以来已提供了2400万份学校餐食,我们为此深感自豪,这是通过世界各地众多朋友的大力支持和慷慨相助才得以实现的一项成就。品牌满怀自豪和乐观地期待着世界粮食计划署最终实现零饥饿的目标。

 

支持公益活动

LOVE T恤、帽子和口罩将从2021年10月1日起通过在线方式和在全球部分MICHAEL KORS精品生活门店发售。MICHAEL KORS将把通过MICHAEL KORS官方渠道销售的每一件LOVE T恤、帽子和口罩的所有利润都捐给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以支持世界各地弱势社区的儿童。整个十月期间,MICHAEL KORS的顾客都可以在全球部分MICHAEL KORS门店向世界粮食计划署提供捐助。只需5美元即可为一个孩子提供一个月的学校餐食。您也可以访问WatchHungerStop.com并点击屏幕所示链接,向世界粮食计划署直接捐款(只面向部分国家)。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Michael's World:http://www.michaelkors.com/michaelsworld

@MichaelKors的Instagram主页 + Instagram Stories:http://instagram.com/michaelkors  

@MichaelKors微博主页:http://weibo.com/michaelkors

在微信中搜索“Michael Kors”

 

如需购买LOVE T恤、帽子或口罩,请访问www.watchhungerstop.com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世界粮食计划署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wfp.org

世界粮食计划署Facebook主页: www.facebook.com/worldfoodprogramme

世界粮食计划署Instagram主页:www.instagram.com/worldfoodprogramme

@WFP推特主页:twitter.com/wfp

 

消费者从MICHAEL KORS零售门店或官网每购买一件Watch Hunger Stop LOVE T恤、帽子或口罩,MICHAEL KORS会将所有利润(T恤或帽子的平均利润约合100份膳食或25美元,口罩的平均利润约合80份膳食或20美元)捐赠给世界粮食计划署。Instagram账户每使用“Share Your Heart”滤镜发布一张自拍,MICHAEL KORS将向世界粮食计划署捐赠50份餐食(每份相当于12.50美元)。在2022年9月30日之前,MICHAEL KORS将向世界粮食计划署捐赠多达300万份膳食。筹集到的全部资金将捐赠给世界粮食计划署美国分部,这是一家支持世界粮食计划署的美国501(c)(3)慈善机构。世界粮食计划署不为任何产品或服务作保。

 

关于“Watch  Hunger Stop”

“抗争饥饿”活动始于2013年,其目的在于通过筹集资金和提高认识来帮助实现零饥饿世界。品牌在此项工作中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相关资金将用于支持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学校膳食计划。2015年,Michael Kors被任命为世界粮食计划署亲善大使;2016年,他被世界粮食计划署美国分部授予麦戈文-多尔(McGovern-Dole)领导力奖,以表彰他为昭示和缓解饥饿危机所做的努力。

 

关于世界粮食计划署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道主义组织,其工作包括在出现紧急情况时挽救生命,并为受到冲突、灾害和气候变化影响的人们创建繁荣并支持可持续未来发展。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