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纪梵希全新发布2022春夏成衣系列

2021-10-06 00:10:4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对于纪梵希2022春夏成衣系列的设计,我希望在传统历史的基础上,真正地展望未来。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与许多不同领域的人才合作,他们拥有真正独特的视角,是我所欣赏的一群人。其中包括艺术家Josh Smith,他的标志性作品在这个系列中贯穿始终,也有音乐人Young Thug,他为整场发布会创作了秀场音乐。本系列中的设计以及艺术家合作为人们提供了一场身临其境的特殊体验。”

                                                                                                                    ——纪梵希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

Matthew M. Williams的设计中,奢华与实用、繁复与朴素,以及不完美的人性与美相互交织。它让人们看到了精品和时尚产业极其感性的一面,因而有时会被人遗忘它的局限性; Williams希望所有人都能参与其中,尤其在他的首场以秀场形式进行的发布会。

1764

连接古典、激进和实用性,以男女装廓形探索着奢华与刚硬、传统和现代之间的微妙关系。实验性面料和廓形构建在服装中以强烈对比的方式相结合,这种极具现代感的对比方式在当今得以实现并存在。同时,该系列完美融合了传统,经典以及高级手工坊的技艺。一如既往地,古典主义和前卫先锋在全新系列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本季时装中,过往每个时代的标志性元素和极具影响力的设计都以并存或融合的方式在造型中呈现:传统的硬挺面料剪裁手法被运用于男士及女士成衣中,马海毛、纳帕皮革,人字形棉质面料以及威尔士亲王格纹等元素与氯丁橡胶材质融合,塑造出各式形象,打造出本季的塑身胸衣、灵感源于Hubert de GIVENCHY先生档案馆中的高腰装饰短裙,以及短裤,迷你裙和传统西装。整齐切割的毛边被巧妙地运用于服装中,为整体造型添加一份摩登气质。精致的英格兰刺绣面料贴合身体曲线,展现对比冲突美感的同时流露出性感之美,而薄纱和透明织物的运用则为服装增添轻盈、清新感,与此同时也起到了良好的透气效果。设计中有礼有节的处世态度和质朴简洁的手工制作技艺在繁复的编织皮革设计细节中得以体现,而除了皮革编织技艺,拉菲亚树叶纤维技术也同样被运用在了本季的服装与手袋制作中。

1765

简洁质朴的模板印刷、印花和手工制作在激进主义和保守主义中找到有趣的平衡点,同样的风格在美国艺术家Josh Smith的作品中也能看到。本次Williams与Smith全方位合作,将Smith的艺术作品融入Williams的设计中,两者的通力合作使这样的融入贯穿了整个系列。本季,艺术家的标志性色彩融入了传统的纪梵希色系,带来具有变革性且令人愉悦的效果。艺术家作品中经典且极具个人特色的收割者、南瓜印花也在全新系列的时装和配饰上得以完美展现。

“Matt出现在我的工作室,然后我们开始了创作……我们创造出了一些有趣的设计。我们用一些设计元素让作品变得美好。Matt同时也从我这里带了一些创作物品回到巴黎分享给他风格先锋的设计团队。这个系列是个奇迹,我们的创作没有边界只有天空才是极限。感谢大家来观看。”

                                                                                                                                                     ——艺术家 Josh Smith

 

1766

本季的鞋履设计更具有实验感与革新性,以传统的木屐鞋型打造出超长筒款式与短款,鞋后跟以TPU材质整合铸造带来极致的舒适感。此次也全新推出了一款以耐磨材质打造的全针织鞋款,从鞋面到鞋底的针织包裹设计是由Williams打造的全新实验性作品,兼具舒适性与廓形感。此次的女士鞋履则有着金属4G的装饰细节,以经典而精致的凉鞋款式呈现。

1768

本季推出的新款Kenny手袋首次亮相于Met Gala活动中,以Williams独有的金属4G链条和爱之锁作为标志性装饰。同时本季还推出了以经典款式为基础进行再创作的Neo Antigona手袋。而一款以4G搭扣为装饰的男士多功能双肩背包也格外引人注目。 

1769

本次发布会的秀场音乐由音乐人Young Thug创作。来自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Young Thug是当代最具影响力的说唱歌手之一,同时也是新生代的偶像和Matthew M. Williams颇为欣赏的革新者。本次纪梵希2022春夏系列秀场的音乐原声带独家收录了他此前未发布的音乐素材,同时也首播了他即将发布的新专辑中的音乐作品。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