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JIMMY CHOO / ERIC HAZE CURATED BY POGGY限定系列 追星逐梦

2021-09-30 10:59:4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9月29日,Jimmy Choo宣布了由三位创意人士携手合作,来自纽约的艺术家兼设计师Eric Haze,日本潮流领袖及特邀主理人小木「Poggy」基史联合Jimmy Choo品牌伦敦总部的创意总监Sandra Choi,开启的别具一格的创意融合之……

此次限定胶囊系列将Jimmy Choo的精致现代风格与Eric Haze的坚毅都市美学融为一体,推出了包含男士、女士及中性款鞋履,以及包款和配饰系列。该系列将于10月11日起在Jimmychoo.com及全球指定门店发售。

此外,作为该系列首次亮相的部分,是与时下最热门的年由日本公司MEDICOM TO所有的可收集玩具BE@RBRICK积木熊合作。THE BE@RBRICK X JIMMY CHOO / ERIC HAZE CURATED BY POGGY积木熊以彩虹色呈现,从Jimmy Choo标志性的星形闪耀和光芒中获取灵感,并以碎片形式叠加Eric Haze星标设计,营造摩登都市氛围。此次分别以400%与100%套装,以及1000%尺寸单只进行发售,极少的数量使其更成为一个具有高度收藏价值的艺术形式。将于10月16日起在Jimmychoo.com,Jimmy Choo指定精品店,东京2G,上海THE Hall,以及Kith上进行发售。

 

 

欢迎在社交平台上#JIMMYCHOOxERICHAZE分享

 

关于JIMMY CHOO

作为全球领先的奢侈品牌,Jimmy Choo风格优雅,做工精致,时尚前卫的同时又不失灵动俏皮,深受世界各国女星的喜爱,也是各类颁奖礼红毯的常客。除女士鞋履这一核心产品外,Jimmy Choo旗下还有手袋,小型皮具,围巾太阳镜眼镜皮带,香水和男士鞋履等产品。在执行总裁Hannah Colman和创意总监Sandra Choi的带领下,Jimmy Choo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价值的奢侈品牌。目前,Jimmy Choo在全球拥有200多家门店,并成功登陆全球各大顶级公寓和特色精品店。Jimmy Choo 隶属于卡普里控股(Capri Holdings Limited)。全球时尚奢侈品集团卡普里控股为纽交所上市企业,代码为CPRI。

 

关于Eric Haze

20世纪80年代初, Eric Haze 在纽约开始了他传奇般的艺术家和设计师生涯,与Keith Haring 和Jean-Michael Basquiat等朋友一起展出作品。

Eric Haze于上世纪80年代末创立了一家设计工作室,并在90年代又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Eric Haze最负盛名的是他标志性的手写字母,并且至今仍是当代设计、街头和艺术家驱动的品牌合作领域中,最受欢迎的创意之一。

 

关于小木「Poggy」基史

国际潮流及时尚总监Poggy于上世纪90年代在具有传奇色彩的日本时尚零售公司UNITED ARROWS起步,自2010年UNITED ARROWS & SONS成立起担任总监,并于2018年独立。被视为“绅士街头风格”的Poggy以将街头服饰与传统服饰混合定制而闻名,展现出他不羁、新颖、顽皮大胆的审美风格。Poggy作为创意总监、通过在展览、限时快闪店、以及与不同的品牌合作,已成为不仅在日本乃至全球男装领域的权威领袖。

 

关于BE@RBRICK

第一只BE@RBRICK是一只高7厘米的熊型积木娃娃,诞生于2001年,时值世界知名的泰迪熊诞辰100周年。

BE@RBRICK 以“创造数码泰迪熊形象”为理念诞生,设计严格遵循”只通过打印设计”的原则,除了组成身体的9个部分外,没有其他额外的部分。

BE@RBRICK与众多艺术家、品牌、角色和公司展开了各种合作,他们对这一“有限规则中的巨大可能性”产生了共鸣,并发布了上千种产品,并持续吸引着世界各地热爱“艺术玩具”的粉丝。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