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Loro Piana 2022 春夏女装系列

2021-09-27 16:50:0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夏日出行,活力四射,潇洒自在:Loro Piana 2022 春夏系列灵动飘逸,描绘出在明媚夏日里自由漫步的随性。

Look 1
Look 2
Look 10
Look 16

夏天是一个季节,亦是一种心境:精神的喜悦,穿着的轻盈,出游的生活方式。出游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它出于对周围事物的好奇心,也出于对不断变换着装心情的渴望。当Loro Piana 的从容优雅遇见率真随性,便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活泼的色调和流畅的线条衬托着自然色彩,描绘出从城市到度假地的旅途。本季处处散发悠闲舒   适之感,从柔和剪裁的单品到灵动飘逸的连衣裙,款式百搭,可游刃于不同场合。从容自在一直   是  Loro Piana  的代名词,充分体现在柔软的材质、对宽松廓型的钟爱及精准的剪裁中。休闲出游服装包括直筒大衣和宽松风衣;短披肩和短外套;衬衫夹克和宽松嵌花夹克;派克大衣和牛仔服; 印花套衫;铅笔裙和长裤;飘逸的连衣长裙;顺滑的直筒无袖连衣裙;长款修身上衣;条纹上衣   和短裤。柔和纤长的廓形更能轻松搭配灵动的配饰:皮革夹脚凉鞋、低跟编织凉鞋、小牛皮和麂   皮软木平底凉鞋、拉菲草编织手拿包和超大款小牛皮帆布或小牛皮Sesia 托特包。每件单品都在触感、观感和穿着感上带来舒适愉悦的体验,尽显Loro Piana 多重感官的经典魅力。

 

本季的色彩既有白色、坚果奶色、杏仁糖色、牛轧糖色和彩霞色的暖色调,又有柠檬雪芭色和柠檬棒冰色的明亮色调,搭配羊绒、Baby Cashmere 小山羊绒、羊绒真丝混纺、棉、麻、真丝平纹针织和羔羊皮等材质,选择丰富多样。花卉印花和条纹,在大地色系的香草杯子蛋糕和金色太阳与海洋的水蓝色调映衬下,愈加营造出灵动之感。

 

本季恰到好处地实现了轻盈活泼与自然优雅的平衡,表达了准备迎接明媚夏日的美好心情。

 

Loro Piana 2022 春夏男装系列

 

Look 1
Look 6
Look 10
Look 11

以出众材质打造风格灵动的造型是 Loro Piana 2022 春夏系列的精髓所在,精致细节为每一件单品注入鲜明特色,从容自在更是品牌的代名词。本系列囊括了闲适精致的都市装扮和随性不羁的运动休闲服饰。专为夏日出游场合而设计,为衣橱带来全新的随性之感。休闲却不失妥帖,彰显品牌特色。

 

柔软的廓形随身体自由变化,功能性较强,适合出游穿着。无论是剪裁合身的内搭单品还是外套, 都颇为轻盈,确保更大程度的舒适与从容。针织系列进一步彰显随性而为的风格,平纹针织衫和弹力修身羊绒衫更是堪称Loro Piana 休闲正装的经典代表作。

 

2022 春夏男装系列突显活力随性的风格,可随意切换于运动、出行和度假各式场合。单品设计时尚而经典,能够依循穿着者的直觉和意愿迎合不同氛围与时刻。男装系列包含细格纹无腰带风衣、连帽短夹克与饰有皮革细节的棉质防寒外套、衬衫夹克和旅行夹克、立体罗纹纱线混纺套衫、罗纹背心、休闲裤、牛仔、轻盈亚麻合身剪裁服装。配饰包括多色运动鞋、麂皮白底鞋或羊毛运动鞋,以及轻薄材质的围巾。

 

2022 春夏男装系列服饰采用驼色、焦糖色、沙色、山核桃色、橡木色、咖啡色、干草色、羚羊色等深浅色调,鲜艳的墨绿色点缀其中,彰显羊绒和 Baby Cashmere 小山羊绒、棉、棉丝混纺、纸草和亚麻的丰富质感,混纺纱线更是为针织衫赋予了别样触感。

2022 春夏男装系列的设计理念兼具优雅稳重与简约随性的双重风格。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