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GCDS重磅发布由创作总监Giuliano Calza 亲自执导的 2022春夏系列摩登时装秀电影

2021-09-27 12:15:4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岛屿宜裳Island Appropriate

“位于意大利南部那不勒斯海岸的波西塔诺,千百年来流传着关于美人鱼和水下花园的古老传说,是一个带给我无尽灵感的地方,这些美丽的故事一直令我心驰神往。通过这个系列,我想将它们融入高级时装,引领大家一起沉入此梦境。”

——GCDS创意总监Giuliano Calza

 

这一季,创意总监Giuliano Calza从意大利著名的阳光岛屿出发,在遥远地平线之外的梦幻之光里探索新的时尚。天堂般的波西塔诺带给人们逃离之感,还有从过去十八个月的混沌中解脱出来的自由。这片海域将Giuliano挚爱的时尚元素幻化为水下童话世界风尚。该系列洋溢着放松享乐的氛围,宛如为崭新美好的未来拉开序幕。

01 - Runway SS22
03  - Runway SS22
14  - Runway SS22
05  - Runway SS22
17  - Runway SS22
15  - Runway SS22
24  - Runway SS22
27  - Runway SS22
30  - Runway SS22
32  - Runway SS22

 

GCDS的海洋冒险以有褶皱效果、水洗加工的回收牛仔布料造型开场,并以草帽和来自捷克水晶品牌宝仕奥莎的水晶链条点睛。接下来以海浪图案的西装夹克和泳装,以及采用可回收、可降解材料制成的全新Ibex沙滩鞋呈现又透又薄、若隐若现的视觉元素,带来清凉性感之意。整个系列中,从西装夹克、毛衣和缀有珠饰的流苏裙子到轻如羽毛的长袍、钩织连衣裙和纯手工编结背心,都秉承品牌一贯的高品质意大利制造针织元素。饰有品牌经典颈圈项链灵感细节的牛仔单品和光彩闪耀的连身裤进一步渲染了梦幻的氛围。闭场单品是一件全部由水晶打造而成的液体感紧身衣,流光溢彩的视觉呈现生动模拟了未来世界人鱼的鳞光。整个系列中没有任何一个过于繁复的设计,不拘一格的轻松自在是GCDS夏日情怀的核心。此外,值得留意的是,GCDS在本季推出了最新鞋履系列,包括之前提到的沙滩鞋、全新日常款“Nami”运动鞋、阔步街头的“Rider”高跟鞋等。包袋同样推出新系列,如全新“Mfatilda”小号手袋

08  - Runway SS22
10  - Runway SS22
09  - Runway SS22
23  - Runway SS22
13  - Runway SS22


2022春夏系列是“意大利制造基金”(Made in Italy Fund)加盟支持品牌后的首秀,创意总监Giuliano Calza为此特别构思和执导了一部奇幻微电影。继2021秋冬系列数字时装秀,播放量突破150万次大获成功之后,本季数字T台是创意总监抒发梦幻想象力的又一力作。

 

 

 

影片在一片荒凉的沙漠徐徐展开,用耳目一新的方式呈现周而复始的日常生活,并以发现一片新天堂而结束。电影以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水族馆隐喻新大陆,象征勇敢而光明的全新未来。人鱼与人类奇妙结合,神话中的美态瞬间变成了现实。

 

“我的每一个创意都来自内心深处的共鸣。我把创意的线索和情感转化为力量,展现宛如隧道尽头的光明和乐观。生活就是成长和克服困难的过程,本季系列和这部影片讲的都是这个故事,讲的是触发自由和欣喜的故事。”Giuliano Calza如是说。

 

06  - Runway SS22
28  - Runway SS22
26  - Runway SS22
12  - Runway SS22
19  - Runway SS22

本季中,Giuliano试图将他的创造表达注入浓烈的西班牙元素。影片取景于西班牙,主角Sita Abellan也来自西班牙。同时,品牌力邀一众新秀倾情演绎,包括Maggie Rawlins、Isabeli Fontana、Raya Martigny、Ceval Omar 和Diego Villareal。巴塞罗那歌手和作曲人Nathy Peluso也在片中客串。影片由作曲家Katoo与Giuliano合作配乐。

 

20  - Runway SS22
21  - Runway SS22

2022春夏系列最重要的联名设计来自于与《海贼王》的合作。这部经典的日本动漫改编自尾田荣一郎于1997年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东映动画公司于1999年推出,将于今年秋季播出第1000集。GCDS从《海贼王》海底图景中汲取灵感,用生动的图案装点保龄球衫、工装风卫衣、针织衫等,也将动画元素与品牌自己的经典兔女郎人物破壁混搭。《海贼王》的骷髅旗标志也以针织形式出现,并饰以闪闪发亮的水晶装饰。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