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爱马仕手工艺模式的可持续发展策略获得非金融评级机构认可

2021-09-24 23:20:5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爱马仕欣然分享非金融评级机构MSCI、Sustainalytics和V.E(Vigeo-Eiris)对其评估的最新进展及其入选CAC 40 ESG®的情况。

评估成果印证了品牌特性及价值。爱马仕集团在维护手工艺模式—— 持久性、灵活性和创新性源泉之余,也在积极寻求不断提升其社会和环境责任的方式。

爱马仕推行一体化模式,逾60%的产品由品牌自己生产,80%的产品为法国制造,同时也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保持稳定关系,旨在加强有关尊重人权、践行社会承诺和降低环境影响的责任发展战略。此一体化模式确保严密追溯生产链并严格控制供应品*。

爱马仕评级

MSCI ESG评级指数旨在衡量企业对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风险的抵御能力,已对全球逾8500家企业进行评估,爱马仕目前评级为“A”,在各类别中均有显著提升。

Sustainalytics基于企业及其利益相关方和媒体发布的信息,通过80余个ESG标准对企业进行分析。根据Sustainalytics公布的最新排名,在174家纺织品和服装公司中,爱马仕位列第二,并跻身全球Sustainalytics排名的前1%(在13,657家企业中排名第148位)。爱马仕整体ESG风险评级为10.2,即“低风险”。

2021年9月17日,爱马仕入选CAC 40 ESG指数。该指数以40家企业对于环境、社会和治理表现以及V.E(Vigeo-Eiris)的评级作为基础。爱马仕评分为61/100,进入“优等”级别。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敬请参阅爱马仕2020年通用注册文件和网站上的可持续发展板块:https://finance.hermes.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