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集结国潮创意新势力 发掘潮流艺术灵感 BFC时尚聚力季引领外滩新锐时尚生活方式

2021-09-22 13:39:4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作为集合潮酷人群的摩登地标,这个秋天,BFC外滩金融中心(下称BFC)聚焦国风国潮,携手新锐设计师品牌、时尚媒体、潮流新生代,共创BFC星国潮嘉年华·时尚聚⼒季。即日起至11月7日,BFC将呈现潮力秀场、BFC时尚聚力季主题论坛、潮流设计灵感平台“BFC FASHION LAB”、时髦穿搭挑战赛、时尚主题沙龙等活动。BFC人气IP外滩枫径也将以“新锐生活方式体验场”精彩亮相,呈现“千灯万盏映外滩”中秋主题街区,共同演绎国潮消费新风尚。

1.BFC星国潮嘉年华·时尚聚
2.BFC星国潮嘉年华·时尚聚
3.BFC星国潮嘉年华·时尚聚

BFC星国潮嘉年华·时尚聚⼒季

发掘原创设计新势力 打造国潮时尚地标

国潮的兴起,代表着新一代消费者对本土文化的认同,BFC致力于加深潮酷青年对国内原创设计品牌的认知。在9月19日时尚季开幕当天,BFC以一场“LIMITED ITERTATION无限迭代”新锐设计师大秀拉开时尚季帷幕,精彩演绎创世启航、城市漫游、冲破桎梏、奇异梦境四大篇章,为消费者呈现传统与现代交织的时尚魅力。在持续近两个月的活动中,BFC还将举办以时髦日常、亲子为主题的潮力秀场,引领沪上摩登生活方式。

4.“LIMITED ITERTATION无限迭代”新锐设计师大秀
5.“LIMITED ITERTATION无限迭代”新锐设计师大秀
6.“LIMITED ITERTATION无限迭代”新锐设计师大秀

“LIMITED ITERTATION无限迭代”新锐设计师大秀

 

Z世代是当下新锐时尚地标的重点关注人群,为了深入了解Z世代,探索他们在社交媒体、零售以及生活方式等方面的更多可能,国际时尚权威媒体WWD以其孵化的首个Z世代潮流IP HardCandy硬糖青春基于BFC线下场景对消费者、KOL和入驻品牌设计师进行调研,并于9月20日“青春‘潮’Z看BFC时尚聚力季主题论坛上发布《Z世代洞察白皮书》。论坛上,BFC高层、知名设计师、Z世代糖主联盟“种子糖主”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从各自行业角度出发,围绕Z世代的时尚观、网络行为、生活方式等多个话题展开讨论,解读“坚持自我、不被定义”的时尚理念。

7.BFC时尚聚力季主题论坛
8.BFC时尚聚力季主题论坛

BFC时尚聚力季主题论坛

 

集结魔都潮人 玩转时尚互动体验

除了呈现外滩时尚大秀,国际一线品牌快闪店和BFC打造的潮流设计灵感平台BFC FASHION LAB也陆续揭幕。即日起至10月31日,Salvatore Ferragamo限时概念店在南区商场一层大中庭盛大开业,南区商场二层的BFC FASHION LAB也闪亮登场,集结国内新锐设计师品牌,呈现BFC试衣间打卡区、原创品牌POP-UP、潮力聚场及时髦工坊,通过沉浸式多元空间互动,让时尚走进大众生活。即日起至9月30日,明星挚爱的时尚轻奢品牌SENREVE将携初秋主题POP-UP及高端花艺工坊率先亮相BFC FASHION LAB;10月25日至11月7日,新晋国潮品牌VNK“秋⽇遐思,浪漫出逃“氛围快闪及浪漫手作活动也将惊喜登场BFC FASHION LAB,为消费者带来别样时尚互动体验。 

9.BFC FASHION LAB
10.BFC FASHION LAB

 BFC FASHION LAB

 

作为魔都潮人常来打卡的外滩核心地标,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BFC将发起“MAKE YOUR OWN FASHION SHOTS时髦穿搭挑战赛”,在BFC南北区设置多个打卡点,助力达人秀出时尚大片,霸屏社交媒体。除此之外,BFC也将与潮流品牌及媒体举办时尚美学沙龙,分阶段围绕时尚穿搭、美妆、家居等不同主题,邀请时尚人士分享行业新趋势,倡导可持续时尚生活方式。

主题集市焕新狂欢 摩登假日畅享惬意

摩登秋日,外滩枫径以“新锐生活方式体验场“的主题焕新亮相,通过全新街区、时尚装置、主题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多元艺术体验,助力2021年上海旅游节系列主题活动。即日起至10月6日,外滩枫径“千灯万盏映外滩”中秋主题街区空降枫泾路,配搭现场乐队演出、快闪摇摆舞等精彩表演,带领消费者享受秋日美食、美酒,与家人、朋友共同创造佳节美好回忆。

暖秋的陪伴不止于亲朋好友,作为宠物友好型商场,BFC一直为消费者和爱宠提供贴心服务。9月19日,BFC邀请专业宠物摄影师在北区广场为宠物和主人留下珍贵节日大片;沪上吃货们的福利也必不可少,9月25日,第三届Heritage Eats真食美食节将重返外滩枫径,邀请沪上逾20位明星主厨,用“独家隐藏菜单“为消费者带来世界美食盛宴;万圣节期间,沪上潮人必打卡的外滩枫径复古Halloween派对也将重磅来袭,掀起节日限定狂欢。

11.外滩枫径“千灯万盏映外滩”中秋主题街区
12.外滩枫径“千灯万盏映外滩”中秋主题街区

外滩枫径“千灯万盏映外滩”中秋主题街区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